史東拿-沒想到可以迅速適應DUCATI戰車
首頁 > Motogp >史東拿-沒想到可以迅速適應DUCATI戰車
史東拿-沒想到可以迅速適應DUCATI戰車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6-02-01

CASEY STONER

 

DUCATI

Ducati Hong Kong
地址:香港新界火炭禾香街9-15號力堅工業大廈地下
電話:2838 5577

 

DUCATI XDIAVEL & XDIAVEL S│接受預訂│NEW MULTISTRADA 1200S TEST RIDE│歡迎預約試車

DUCATI XDIAVEL & XDIAVEL S│接受預訂│NEW MULTISTRADA 1200S TEST RIDE│歡迎預約試車

 

HONDA HRC總監Livio Suppo:史東拿有選擇權

HONDA HRC總監Livio Suppo:史東拿有選擇權

史東拿正式宣佈擔任DUCATI試車手~

史東拿即將測試DUCATI Motogp戰車

史東拿:我是馬坤斯心復大患

史東拿:我是馬坤斯心復大患

 

2016年1月30-31日的馬來西亞Motogp測試並非官方正式測試,並只容許廠隊試車手參與,而正式的官測於2月1-3日進行。但維期兩天的測試,傳媒焦點都落在史東拿身上,完全忽略HONDA及YAMAHA試車手的存在。無他,這是史東拿自2013年退下火線後正式公開測試Motogp戰車,不少車迷寄望他重出江湖,再次為DUCATI創造歷史。綜合今次測試的報導,看來史東拿非常滿意成果。

 

DUCATI自2003年參與Motogp後,史東拿是唯一替車隊奪得世界冠軍的車手,鑑於現時為止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因此這個DUCATI的唯一世界冠軍被車迷們捧若神明。史東拿於最新訪問期間重提舊事,指當年因不滿DUCATI沒有強化戰車,一怒之下於2011年轉投HONDA車隊,2013年急流勇退後繼續擔任HONDA試車手,相信是因為馬坤斯堀起後被投閒置散,因此在2015年底與HONDA解約,今年重投DUCATI擔任試車手外,並成為品牌大使,協助宣傳。

 

據史東拿在馬來西亞的訪問中透露,自2015年7月舉行的日本鈴鹿八耐後已沒有駕駛,因此DUCATI在今次測試中安排舊款GP15戰車給史東拿測試,旨在讓他適應,史東拿更說沒有為這次測試定下任何目標或以其他車手作假想敵。

 

完成30號首日測試後,史東拿接受媒體訪問說現時DUCATI的戰車與6年前的戰車有很大分別,這是理所當燃,他還說意想不到很快便適應下來。史東拿雖然大讚戰車馬力強勁及空氣動力學優良,但多方面需要作出改良,特別是纏繞DUCATI戰車多年的車頭設定(包括幾何及避震等,在急速煞車導致車頭不穩)。此外,史東拿說也要重新學習與車隊成員溝通的方法,這方面非常重要,與此同時再次重申沒有打算重返賽道的意思,最大願望是協助DUCATI取得冠軍。

 

事實上,外界最關心是史東拿的圈速,雖然DUCATI沒有公佈官方圈速,但多間外媒引述意大利SKY的評述員Guido Meda指史東拿最快圈速是2:02.1。這圈速雖然與場地紀錄或正賽最快圈速相差2-3秒,但對一位沒有駕駛Motogp戰車超過1年的車手來說,是需要一點時間適應。

 

事實上,史東拿完成首日30號測試後,據報由於車隊計劃有變,因此臨時缺席31號的週日測試,但會選擇性參與在1-3號正式官方測試,與其他車手比拼圈速,相信更有看頭。

 

MOTOGP

●馬來西亞雪邦場地紀錄。

 

CASEY STONER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