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ATI戰車實力打動羅倫素~
首頁 > Motogp >DUCATI戰車實力打動羅倫素~
DUCATI戰車實力打動羅倫素~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6-04-19

Paolo Ciabatti

DUCATI賽車部第一把手Paolo Ciabatti。

 

相關內容:

 

DUCATI被罰兼痛失亞季軍-Motogp阿根廷站

相關內容:DUCATI被罰兼痛失亞季軍-Motogp阿根廷站

「極速王」-DUCATI Motogp戰馬

相關內容:「極速王」-DUCATI Motogp戰馬

DUCATI Motogp戰馬│巨翅進化史~

相關內容: 2016 Motogp美國站-萬一HONDA戰車裝有定風翼....

 

YAMAHA宣佈與羅倫素結束九年合作關係後不久,DUCATI便正式公佈與羅倫素簽下2017-2018年的合約,那邊廂SKY TV官網刊登了訪問DUCATI賽車部第一把手Paolo Ciabatti的內容,據Paolo Ciabatti在訪問中透露羅倫素答允轉投DUCATI與公佈消息相差很短時間(相信羅倫素是4月10日美國站結束後不久作出決)。

 

Jorge Lorenzo

相關內容:YAMAHA正式宣佈與羅倫素分道揚鑣

 

足球方面,球員的轉會費及週薪有較高透明度;相反,Motogp有關這方面的消息較為隱秘,故此羅倫素是否如傳聞獲得超過1500萬歐元轉會費就不得而知。此外,DUCATI過去曾多次接觸羅倫素,但因為戰車實力與YAMAHA差距甚遠才無法打動他。

 

據SKY網站發佈的內容,記者問Paolo Ciabatti是否非常艱巨才說服羅倫素,Paolo Ciabatti說並不太困難,並指談判在今季揭幕賽-卡塔爾站結束後才展開。Paolo Ciabatti指DUCATI戰車及車手在今年的揭幕戰(杜域斯柯素奪亞)及美國站(伊恩朗尼奪季)都能夠站上頒獎台,而阿根廷站是個別意外(隊友互炒,痛失亞及季軍),因此戰車的競爭力使談判變得容易。

 

Paolo Ciabatti說除了接觸羅倫素外,還有馬坤斯。至於那一位車手將成為羅倫素隊友?Paolo Ciabatti說最大機會是現役的伊恩朗尼或杜域斯柯素,但車隊需要時間考慮誰是最佳人選,而羅倫素則表示尊重兩位車手,他也沒有暗示或明示喜歡那一位,不管是伊恩朗尼或杜域斯柯素都表示歡迎。

 

CASEY STONER

●雖然史東拿身為DUCATI戰車開發及試車手,但他的意見或多或少左右戰車改良,屆時會否與羅倫素相阻!

 

GP名宿亞高斯丁尼:DUCATI超荀合約誘羅倫素

相關內容:GP名宿亞高斯丁尼:DUCATI超荀合約誘羅倫素

 

2016 Ducati Scrambler sixty2已經抵港│Multistrada 1200 Enduro快將抵港

相關內容:2016 Ducati Scrambler sixty2已經抵港│Multistrada 1200 Enduro快將抵港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