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倫素:轉會DUCATI將有更大權創造自己戰車
首頁 > Motogp >羅倫素:轉會DUCATI將有更大權創造自己戰車
羅倫素:轉會DUCATI將有更大權創造自己戰車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6-04-22

Jorge Lorenzo

 

ducati scrambler

相關內容:購買Scrambler Icon送TERMIGNONI尾段排氣管一條

 

由於車隊的每位車手各自「搵食」,在賽道上獲得的榮耀及利益都是歸於自己,所謂隊友的意義與需要團體合作才能取勝的足球有很大差別。而車手心態跟打工仔沒有太大分別,都是希望獲得老闆重用,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在任何時候都能運用特權,或自動獲得最好武器。或許正如YAMAHA車隊總經理-Lin Jarvis所言,都是公平對待羅絲及羅倫素,絕無半點偏私,以致希望YAMAHA為自己度身訂造戰車的羅倫素轉會DUCATI,事實上從西班牙賽前記招上,羅倫素已情不自禁流露將成為DUCATI一哥的興奮心情。

 

一如早前報導,YAMAHA車隊總經理-Lin Jarvis罕有地出席記招,而他與羅倫素成為焦點,不斷被記者追問轉會的來龍去脈,而本誌透過facebook即時報導部份訪問對話。至於羅倫素轉會的誘因?羅倫素沒有透露DUCATI的銀彈誘惑,但他說:「雖然史東拿已為DUCATI取得歷史性首個世界冠軍,但將來我能夠為DUCATI創下更多紀錄,這挑戰是我轉會DUCATI原因之一;然而,對YAMAHA來說冠軍只是冠軍(也許冠軍對YAMAHA來說是家常便飯)。」

 

羅倫素續說:「浪漫想法是與YAMAHA白頭到老,但這刻可能性不大,因為我需要推動力,而轉會DUCATI最大誘因是以不同牌子戰車取得Motogp冠軍,這挑戰能夠延續往後日子的雄心。

 

事實上,我從沒有擔心過是YAMAHA的No.1還是No.2車手,只要與隊友(羅絲)獲得相同機會(支緩及裝備)已足夠,因為我清楚自己的潛能。

 

雖然DUCATI與YAMAHA有不同理念,但深信轉會DUCATI後,車隊將集中聽取我的意見,我將有更大權力創造適合自己駕駛的戰車。」說到這裡,羅倫素的咀角不經意地泛起絲絲微笑,似乎難掩內心興奮。

 

MOTOGP

的士高邀請女士跳舞被拒的感覺~(本誌facebook即時報道)
西班牙賽前記招上,有記者問YAMAHA總經理-Lin Jarvis,馬坤斯會否替代羅倫素空缺?Lin Jarvis說:「這是好問題....但我認為明年羅絲與馬坤斯是不欲共用維修室!」這回應明顯有弦外之音,加上Lin Jarvis的微笑,立即惹來部份記者大笑。

 

除此之外,Lin Jarvis還回應記者說:「對於失去羅倫素感到難過,感覺像在的士高邀請女士跳舞被拒的感覺。很明顯,羅倫素從DUCATI得到更好待遇,而YAMAHA已盡最大努力給他最好條件,怎樣也好,事情已定。事實上,要同時與兩位頂級車手合作不容易,但YAMAHA從來都公平對待他們(多次強調沒有偏私)。將來,我們歡迎羅倫素重投YAMAHA。」

 

motogp

有沒有徵求史東拿意見?(本誌facebook即時報道)
正在直播的西班牙賽前記招,YAMAHA總經理-LinJarvis及羅倫素成為焦點,兩位主角不斷被記者追問有關轉會原因及誘因,其中一位記者問羅倫素有沒有徵求史東拿意見,羅倫素回應是自己作出決定。

 

Maverick Vinales

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的抉擇?(本誌facebook即時報道)
要數近年轟動車壇的車手轉會首推2013年羅絲重返YAMAHA,而最近DUCATI正式宣佈成功招攬羅倫素同樣備受車迷關注,至於沒有傳出轉會消息的馬坤斯,相信他將繼續留任HONDA車隊。自從羅絲及羅倫素的去向明朗化後,意味著來年DUCATI廠隊只餘下一個席位,但車隊至今還沒有明確表示伊恩朗尼或杜域斯柯可繼續留任,而兩位車手在不同訪問中表示渴望繼續效力DUCATI,並會以成績証明實力,這種像考試後放榜的心情可以理解。另一邊廂,盛傳2017年YAMAHA另一空缺已留給SUZUKI車手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從SUZUKI車隊老闆David Brivio的訪問中,或多或少已引証這說法,David Brivio說:「車隊正等待維那勒斯的決定,並等候他告訴我們需要做甚麼,毫無疑問他是SUZUKI首要挽留的車手,車隊正努力使他留下來。」這位明日之星「唔憂嫁」的情況相信讓兩位DUCATI廠手羡慕不已。

 

doohan

杜漢也看好羅倫素前程~(本誌facebook即時報道)
為HONDA連奪五屆GP500世界冠軍-杜漢,他出席體育界至高無上2016勞倫斯世界體育獎時在訪問中表示:「羅倫素不但能夠再次成為世界冠軍(指轉會DUCATI),他也能夠使DUCATI再次成為冠軍戰車。羅倫素是懂得計算的天材車手,要時他幾年前轉會DUCATI,我肯定說他是瘋了;但事實上,DUCATI的戰車在最近幾個月有明顯改良。

 

我不太確定羅倫素指YAMAHA偏愛羅絲是否只是他個人意見,但他轉到DUCATI後可得到他要的東西。」

 

ducati scrambler

相關內容:購買Scrambler Icon送TERMIGNONI尾段排氣管一條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