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倫素Motogp及F1車手裝備博物館即將開幕~
首頁 > Motogp >羅倫素Motogp及F1車手裝備博物館即將開幕~
羅倫素Motogp及F1車手裝備博物館即將開幕~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6-05-12

JORGE LORENZO

●館內展出史賓莎頭盔及巴利西恩(Barry Sheene)的經典皮衣。

 

2016 SHARK SKWAL│本年度又一新作│3組LED螢光綠燈光

2016 SHARK SKWAL│本年度又一新作│3組LED螢光綠燈光

 

安道爾(Andorra)是倪匡著作-衛斯理系列《迷藏》內所指的小國。雖然這個夾於西班牙與法國間的內陸小國沒有大公古堡,但即將迎來羅倫素開設的Motogp及F1車手裝備博物館,館名是JL99 World Champions Collection。

 

向來喜歡收藏Motogp及F1車手裝備的羅倫素,將會把藏品公諸同好,名單包括GP500及Motogp世界冠軍-杜漢、史賓莎、雷尼(Wayne Rainey)、巴利西恩(Barry Sheene)、史東拿,當然還有羅倫素本人的裝備。至於兩大勁敵-馬坤斯及羅絲的裝備呢?答案是有的。F1車手方面,則有冼拿、米高舒密加、咸美頓及阿朗素等。

 

為甚麼羅倫素選擇安道爾設館,而非在家鄉西班牙馬約卡島或著名的巴塞隆拿?事實上,雖然曾經是著名避稅天堂的安道爾國土面積只有468平方公里,約香港5份1面積,但這裡是歐洲熱門旅遊區之一。正如羅倫素所言除了被安道爾粉絲感動外,這裡的大量旅客主要來自西班牙、法國及其他歐洲國家的賽車迷,故此在這裡設館。

 

據報JL99 World Champions Collection樓高兩層,館內除了展出賽車手裝備外,還有餐廳、Motogp及F1模擬電子遊戲,開幕日期有待公佈。

 

JORGE LORENZO

●杜漢、史賓莎及冼拿的頭盔。

 

2016 BENKIA

BENKIA 2016實用新款雨衣套裝抵港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