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美軍獲贈全新KAWASAKI ZX-6R
首頁 > 趣味專題 >退役美軍獲贈全新KAWASAKI ZX-6R
退役美軍獲贈全新KAWASAKI ZX-6R
  • 撰文:Chario
  • 上載日期:2016-05-13

 

2016 Kawasaki ZX-6R 636│KRT賽車拉花特別版│啞黑新色│同時抵港

相關內容:2016 Kawasaki ZX-6R 636│KRT賽車拉花特別版│啞黑新色│同時抵港

 

JENKINS是駐阿富汗退役美軍,他返回美國後將服役賺取金錢購買朋友的KAWASAKI ZX-6R。3月25號當日,JENKINS上班途中,在等候交通燈時突然遭人從後扯跌,不忿被偷車的JENKINS反擊,直至警務人員抵達。賊仔見事敗立即跑回座駕,並輾過JENKINS的ZX-6R,造成嚴重損毁。

 

原來賊仔涉及一宗撞車後不顧而去案件,之後與警方展開追截,由於繁忙時間交通擠壓,因此賊仔萌起偷電單車逃跑想法,賊仔最終繩之於法。

 

雖然JENKINS的ZX-6R有排醫,但位於紐約的代理ISLAND POWERSPORTS得悉事件後,卻送給JENKINS新款2016版ZX-6R,相信對JENKINS來說是完美結局。

 

KAWASAKI ZX-6R

●事後,JENKINS接受FOX訪問,對獲得全新ZX-6R的JENKINS來說是完美結局,對代理來說也收宣傳之效。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