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倫素指羅絲與維那勒斯串通-讓羅絲頭位出賽(意大利Mugello站) 
首頁 > Motogp >羅倫素指羅絲與維那勒斯串通-讓羅絲頭位出賽(意大利Mugello站) 
羅倫素指羅絲與維那勒斯串通-讓羅絲頭位出賽(意大利Mugello站)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6-05-22

2016 Motogp mugello

 

羅絲在意大利主場奪得排位賽正賽首名起步資格,他的「未來隊友」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則奪得第二位,第三位是伊恩朗尼。這個看似平常的結果卻暗藏陰謀論,羅倫素批評羅絲與維那勒斯串通,讓羅絲在排位賽奪得第一名。是甚麼原因使羅倫素向對手施以有失體育精神的指控?大家還記得2015年馬來西亞站「羅、馬碰撞」引發的敵對嗎?大家可重溫羅絲再次炮轟馬坤斯擔當羅倫素的保鏢,相信是今次事件導火線之一。此外,羅倫素憑甚麼証据指羅絲與維那勒斯串通,就讓本誌重組案情。

 

羅絲再次炮轟馬坤斯擔當羅倫素的保鏢│華倫西亞賽後訪問

相關內容:羅絲再次炮轟馬坤斯擔當羅倫素的保鏢│華倫西亞賽後訪問

 

2017 Motogp車手最新轉會消息~
相關內容:2017 Motogp車手最新轉會消息~

 

2016 CNC RACING REBEL FLUID RESRVOIR TANK

CNC RACING REBEL FLUID RESRVOIR TANK│新款鋁合金油壼│稍後抵港│CORSA MOTORS

 

motogp result

●排位賽成績。

 

Jorge Lorenzo

●羅倫素在正賽以第五位出賽。

 

2016 Motogp mugello

排位賽羅絲與維那勒斯被指「串通」經過

15分鐘排位賽開始,羅絲與維那勒斯經過大約1分鐘才駛出維修站,他們同屬最遲出場車手之一,並不約而同出場,因此成為「串通」疑點開端。

 

2016 Motogp mugello

鏡頭一轉排位賽完成接近三份一,直播畫面才落到維那勒斯吊著羅絲車尾情況。羅絲在記招上也說新晉Motogp車手尾隨對手也是正常。

 

2016 Motogp mugello

排位賽接近尾聲,維那勒斯超越羅絲,彼此距離也越來越近。

 

2016 Motogp mugello

●在餘下不足一分鐘,羅絲在大直路食氣流。

 

2016 Motogp mugello

●憑著食氣流優點,羅絲衝過終點線後由第9位躍升成為第1名。亦因為兩位車手頻密相遇,故此被看成是「串通疑雲」。

 

motogp

●排位賽後車手訪問:

羅倫素說:「我的策略是獨個兒造圈速,可是部份車手則好於搜尋或靜待某車手,從羅絲及維那勒斯的策略來看,他們是有預謀。我的排位賽其中三圈的圈速十分接近,但羅絲在最後第二圈尾隨著維那勒斯時卻突然拖低接近1秒圈速。如果他們的相遇是巧合,但5至6次的重覆相遇似乎有點難度,或許有可能,天曉得!

 

motogp

●羅絲不諱言在最後第二圈食著「未來隊友」維那勒斯的氣流,造出最快1:46.504圈速,因此成為羅倫素指控「串通」原因之一。

 

羅倫素說:「對我來說,在排位賽吊著對手車尾好比在考試出貓抄人試卷,這種倚賴對手改善圈速心態並不光彩。既然賽例容許,對他們來說也有一點益處,他們將繼續這樣下去!」

 

羅倫素說:「伊恩朗尼在練習賽已有好表現,我並不驚訝他在排位賽奪得第三名,我甚至預計他取得第一位。維那勒斯既快且穩定,且看他能否在正賽保持節奏,馬坤斯的實力同樣相近,我估許4-5位車手在正賽有均衡實力。」

 

在排位賽後舉行的記招,相信記者已收到羅倫素批評「串通」的消息,故此有記者問羅絲的看法,而老練的羅絲不諱言在排位賽最後第二圈食著維那勒斯的氣流,才能夠取得第一位,羅絲更笑言維那勒斯應感到不高興,要不是他躲在車尾,維那勒斯應取得第一位。

 

羅絲更以幽默方式回應羅倫素吊人車尾像「考試出貓」的批評,羅絲笑問我炒誰的試卷?這樣....他們之後便給我父母答案,我現在感到恐懼(使現場記者大笑)。羅絲續說經過2015年事件(羅絲、羅倫素及馬坤斯交惡),他(指羅倫素)不應該這樣說(指串通及出貓),討論到此為止,這對大家都好。最終,羅絲與維那勒斯強調在排位賽相遇是巧合。

 

或許年輕的維那勒斯在記招後重溫羅倫素的言論及排位賽影像,因此他不服氣地反指羅倫素與伊恩朗尼在排位賽串通。毫無疑問,新火頭已開始蔓延。

 

suomy

ANDREA DOVIZIOSO 杜域斯柯素 MOTOGP 意大利站SUOMY新拉花頭盔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