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Motogp德國站排位賽-羅倫素連番受挫
首頁 > Motogp >2016 Motogp德國站排位賽-羅倫素連番受挫
2016 Motogp德國站排位賽-羅倫素連番受挫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6-07-16

Jorge LORENZO

●連續兩天在自由練習賽及排位賽共發生三次炒車的羅倫素,難免影響信心,不幸中之大幸是沒有受傷。

 

TRACKER BIKE

TRAKBIKE電單車防盜│NC750X車主安心之選擇│物有所值

 

未曾取得Motogp德國站冠軍的羅倫素,Sachsenring賽道像是向他施了咒詛。他在今年的德國站中更連番受挫,不斷發生炒車,信心難免受損。在週五進行的首場自由練習賽中,羅倫素在T11首次發生炒車,從直播畫面可判斷當時車速很高,幸運地羅倫素沒有受傷。

 

雖然羅倫素避過受傷,但他的三場自由練習賽表現卻強差人意,均無法打入十名內,故此進入了星期六的Q1排位賽(詳情請回顧-2016 Motogp德國站-低溫不利YAMAHA車手)。正所謂禍不單行,羅倫素在Q1排位賽再次炒車,同樣沒有受傷,並且造出第二快圈速,順利重返Q2排位賽,爭取正賽前12位起步資格。

 

Q2排位賽緊接Q1排位賽進行,於最後三分鐘,羅倫素再次炒車,由於時間無多,因此失去了爭取更前起步位置的機會,並且由原本第8名跌落第11名。而取得首名起步資格的是馬坤斯,第二名是在早段時間尾隨著馬坤斯的DUCATI衛星車手-巴巴拉(Hector BARBERA),取得第三名是羅絲,第四名同樣是DUCATI衛星車手柏杜魯士(Danilo Petrucci),而取得上一回合荷蘭站冠軍的米拿(Jack Miller)只取得16名。正賽將於周日晚上八時開始。

 

Jorge LORENZO

●羅倫素的YAMAHA M1戰車受損情況。

 

Jorge LORENZO

●兩天內發生三次炒車,很難想像這是羅倫素。

 

Marc MARQUEZ

●馬坤斯在排位賽初段時間已造出最快圈速。

 

Hector BARBERA

●受惠著尾隨馬坤斯的線位,DUCATI的衛星車手巴巴拉在排位賽取得第二名。

 

Valentino ROSSI

●曾經說備受低溫困擾的羅絲,無法將前胎提升至工作溫度。排位賽當日出現猛烈陽光,氣溫也由早前不足20度升至26度,羅絲奪得第三名,他賽後表示更換第二對輪胎重返賽道後被其他車手阻礙,無法推快圈速,幸好對手沒法做到更快圈速才保住第三名,全靠運氣。

 

Danilo Petrucci

DUCATI衛星車手柏杜魯士(Danilo Petrucci)取得第四名。

 

motogp

●Q2排位賽成績。

 

motogp

●Q1排位賽成績,前兩名車手可重返Q2排位賽,爭取正賽前12名起步資格。

 

TRACKER BIKE

TRAKBIKE電單車防盜│NC750X車主安心之選擇│物有所值

 

TRACKER

TRAKBIKE硬件及安裝費:HK$4,300
年費:HK$1,200

包含每年系統的例行檢查,安裝工序由本公司已領有保安及管理業委員會牌照的工程人員負責。

 

查詢電話:3692 5822
九龍荔枝角青山道481-483號,香港紗廠工業大廈六期四樓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