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Motogp德國站預告-大雨、爆冷溫床
首頁 > Motogp >2016 Motogp德國站預告-大雨、爆冷溫床
2016 Motogp德國站預告-大雨、爆冷溫床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6-07-17

2016 motogp Sachsenring

●專欄推出時,Moto2即將開始,但跑道仍然非常濕滑,而較早前進行的Motogp熱身賽,車手同樣在大雨下收集數據,看來天氣無法好轉。

 

2016 Motogp德國站相關內容:

2016 Motogp德國站-低溫不利YAMAHA車手

相關內容:2016 Motogp德國站-低溫不利YAMAHA車手

2016 Motogp德國站排位賽-羅倫素連番受挫

相關內容:2016 Motogp德國站排位賽-羅倫素連番受挫

 
JACK MILLER

 

Motogp德國站正賽將於晚上八時開始,賽前天氣報告預料大雨,而在當地早上進行的熱身賽的確在濕滑跑道上進行,並造成馬坤斯及白拉度(Stefan Bradl)高速炒車,前者幸運地沒有受傷,後者雖然自行離開跑道,但最後被評為不宜比賽,這是白拉度(Stefan Bradl)第二年無法在主場比賽。奪得熱身賽第一名的是柏度莎,馬坤斯賽前也表示柏度莎及羅絲在自由練習賽造出極佳的平均圈速,成為他奪標大患。奪得第二名的是HONDA衛星車手-卡滋奴(Cal Crutchlow),而第三名是在下雨情況下爆冷奪得上回合荷蘭站冠軍的米拿(Jack Miller),他於德國站賽前記招上曾笑說希望今站下雨,相信他已如願以償。

 

至於連續兩天共發生三次炒車的羅倫素雖然順利完成熱身賽,但只奪得第20名(只有21位車手),羅倫素將於第11名起步。奪得第7名的羅絲已於賽前表示低溫不利前胎進入工作溫度 (缺點是咬地力不足),但既然賽事將於濕地下進行,相信他的煩惱將一掃而空,因為所有車隊都沒有足夠濕地數據,即是說繼荷蘭站後,今回德國站將成為爆冷溫床。

 

2016 motogp Sachsenring

●Motogp熱身賽成績,上回合在荷蘭站爆冷的米拿(Jack Miller)取得第三名。

 

2016 motogp Sachsenring

●馬坤斯也在熱身賽炒車。

 

motogp

白拉度(Stefan Bradl)也在熱身賽炒車,最終退出比賽,第二年無法在主場比賽。

 

2016 motogp Sachsenring

白拉度(Stefan Bradl)。

 

motogp

●Motogp前12位起步位置。

 

TRACKER BIKE

TRAKBIKE電單車防盜│NC750X車主安心之選擇│物有所值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