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Motogp德國站-馬坤斯技勝一籌戰略取勝(速報)
首頁 > Motogp >2016 Motogp德國站-馬坤斯技勝一籌戰略取勝(速報)
2016 Motogp德國站-馬坤斯技勝一籌戰略取勝(速報)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6-07-17

MOTOGP

 

MOTOGP MM

相關內容:2016 Motogp德國站賽後訪問-馬坤斯:看到「極微少可能性」

 

德國站正賽當日,幾乎整日下著大雨,Moto2更有多位車手在濕滑跑道下炒車。Motogp開始前,雨勢雖然停止,但不穩的天氣可能在比賽中途再次下大雨,因此車隊及車手在選擇軟或硬的前雨胎非常困難,由於雨勢可能停止,大部份車手均選擇硬質前雨胎,避免尾段時間失去咬地力。此外,由於德國Sachsenring賽道只有3.7km,固此今站共有30圈。

 

賽事展開後,羅絲順利帶出,杜域斯柯素第2位,水怪柏杜魯士(Danilo Petrucci)與馬坤斯爭奪第3位。不久,杜魯士(Danilo Petrucci)更超越前兩位車手取得第1位,另一位水怪米拿(Jack Miller)更在第5圈超越馬坤斯進佔第4名,而第2及第3位分別是杜域斯柯素及羅絲,這時馬坤斯已跌至第6名,羅倫素則墮至第13位。

 

跑至第10圈後,領先的杜魯士(Danilo Petrucci)在T3跌車,他雖然繼續比賽,但已跌至第19位,最後更因機件故障駛回維修站更換後備車,繼續比賽。鏡頭一轉,輪到馬坤斯衝入緩衝沙池,雖然沒有跌車,但駛回賽道後已在第9位,這時暫列第一及第二位分別是杜域斯柯素及巴巴拉(DUCATI衛星車手),第三位是羅絲,而部份賽道逐漸乾地,車手陸續返回維修站更換換上新胎的戰車。

 

跑至最後7圈,領先的杜域斯柯素、羅絲及卡滋奴才返回維修區換車。他們重返賽道後,第一位由較早前已返回維修區更換光頭胎的馬坤斯取代,HONDA的戰略明顯技勝一籌,馬坤斯在出奇制勝下奪冠,第二名是卡滋奴,第三及第四名是杜域斯柯素及雷丁,羅絲只得第八名,羅倫素只得15名。對YAMAHA來說,這是滑鐵盧賽事,在車手積分榜上再被馬坤斯拉開。

 

2016 Motogp德國站相關內容:

2016 Motogp德國站-低溫不利YAMAHA車手

相關內容:2016 Motogp德國站-低溫不利YAMAHA車手

2016 Motogp德國站排位賽-羅倫素連番受挫

相關內容:2016 Motogp德國站排位賽-羅倫素連番受挫

 
2016 motogp Sachsenring

 

TRACKER BIKE

TRAKBIKE電單車防盜│NC750X車主安心之選擇│物有所值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