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到港-DUCATI DIAVEL CROMO電鍍版
首頁 > 新車介紹 >新車到港-DUCATI DIAVEL CROMO電鍍版
新車到港-DUCATI DIAVEL CROMO電鍍版
  • 撰文:Chario
  • 車輛提供:Ducati HK
  • 攝影:Adam/Hong
  • 上載日期:2012-06-11

基本資料規格表



相關內容:
車壇洪金寶 Ducati Diavel & Suzuki B-King

在Ducati DIAVEL還未正式投產前,本地代理從意大利借來Demo車在香港車展展出,當時是2010年也。眨眼間,車輛已推出市場一段時間,除了普通版、車廠還推出CARBON版及AMG版,而最新款的CROMO版也火速抵港。

當Audi收購Ducati的消息傳出後,無疑為粉絲帶來無限憧憬,但實際成效,相信需要1-2年才能浮現。事實上,近10年Ducati的動作多多,除了不斷推陳出新外,並且踏足從未涉獵的市場。

雖然車廠已擁有MULTISTRADA及HYPERMOTARD,但當車廠公佈運動型巡航車的DIAVEL時,市場反應彼大。雖然運動型巡航車屢見不鮮,但Ducati憑著在設計方面的優勢,並且使用鋼管車架、L2引擎及單尾擔的Ducati元素,成功讓新車產生獨特的風格。還有這類給人龐大笨重感覺的機車,也因為先進的科技使她們在行車時變得輕盈。

至於新到港的CROMO版,是英文Chromium的意思,即中文的「鉻」,加入鋼鐵表面上有助抗銹,即是我們所講的不銹鋼。因此新車除了注入少量復古味外,重點在於使用電鍍油缸及電鍍燈罩等等,而機器及性能維持不變,有關DIAVEL普通版的詳細介紹,可回顧Ducati Diavel & Suzuki B-King的內容。


油缸兩則的電鍍裝飾成為了DIAVEL  CROMO版的重點。


連油缸上的DUCATI標誌也採用復古Logo。

車身線條跟普通版相同。



由於攝影燈光關係,頭燈外框下半位置也是電鍍部件。






著車後,錶板顯示的圖案。 


頭沙板的DUCATI也是復古字。


DUCATI SAFETY PACK,包括ABS及Traction Control系統。而前叉使用 全方位預調 的50mm Marzocchi倒立前叉 。


Brembo Monobloc 4活塞卡鉗配320mm剎車碟。






為了增加車輛的易駕性,DUCATI近年流行使用11º的進排氣系統。
(按這裡進入11º相關內容:2012 Ducati 848 Streetfighter-反擊戰)




Ducati傳統的鋼管車架。








超闊的240尾胎,無阻車輛的靈活轉向性能。












同樣有復古味的座墊。




 
2012 Ducati Diavel Cromo 規格表
 呎吋 SIZE
 全長  -
 全闊  -
 全高  -
 軸距  1,590mm
 座位高度  770mm
 最低離地距  -
 乾重
 210kg
 油箱容量  17L
 引擎 ENGINE
 引擎模式  水冷四衝程Testastretta 11° L2 Desmodromic 8汽門

 排氣量

 1,198.4c.c.
 最大馬力  162hp / 9,500rpm
 最大扭力  13kg-m / 8,000rpm
 壓縮比  11.5 : 1
 缸徑x衝程  106mm x 67.9mm
 供油系統  Mitsubishi 電子燃油噴注
 驅動模式  錬條
 離合器 / 波箱
 濕式多片6前速連防鎖死功能
 軚角  28°
 波箱比  (1)37/15 (2)30/17 (3)27/20 (4)24/22 (5)23/24 (1)22/25
 車身 CHASSIS
 車架型式  Trellis編織鋼管車架
 前懸掛系統  50mm Marzocchi(減磨擦DLC塗層)全方位預調倒立前叉(120mm行程)
 後懸掛系統  Sachs全方位預調單筒油壓避震(120mm行程)
 前制動系統  2 x 310mm半浮動式剎車碟配放射式Monobloc Brembo 4活塞對向卡鉗(ABS)
 後制動系統  265mm剎車碟配2活塞卡鉗(ABS)
 前輪胎  120/70 ZR - 17
 後輪胎  240/45 ZR - 17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請按讚
 

加入我們的專頁,便可以得到最新的摩托車消息了。

 

 

 

 

 

 完-按這裡返回主頁




會員感想分享

机车总动员 2012-06-29 20:59:39
这车多少钱?
總計 1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