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ATI DIAVEL DVC-高格調改裝
首頁 > 新車介紹 >DUCATI DIAVEL DVC-高格調改裝
DUCATI DIAVEL DVC-高格調改裝
  • 撰文:Chario
  • 上載日期:2012-06-13

基本資料規格表



相關內容:
新車到港-DUCATI DIAVEL CROMO電鍍版
車壇洪金寶 Ducati Diavel & Suzuki B-King

地球上的改裝公司多如繁星,但只有少數公司的改裝作品讓人留下深刻印像,如果讀者有到過歐洲的車展或留意改裝潮流,都可能聽過MOTO CORSE這個名字。而這家來自意大利的公司,主要從事設計及生產自家品牌的改裝零件,並且專攻DUCATI、MV AGUSTA及BMW三大品牌的機車,而她們的最新作品,就是DUCATI DIAVEL。

編者在多個歐洲車展上曾接觸MOTO CORSE的作品,而安裝在車上的改裝產品不但製作精美,從車身各種改裝部件的配色來看,顯示出她們對美學有獨特品味,並非只是裝上最頂級的裝備便算。而經她們重新包裝的機車,其藝術成份立即飆升。

而今次介紹的DUCATI DIAVEL DVC,雖然使用超過30件改裝補品,但重點是車輛經改裝後呈現另一番味道,與DIAVEL的普通版、CARBON、AMG及CROMO有完全不同的風格。而MOTO CORSE除了加入自家品牌的改裝件外,包括睹後鏡、牛角、真皮座墊、掣動油壼及軑的等等,還使用了Ohlins前後避震、南非BST碳纖輪框及只有原裝3份1重量的鈦合金排氣管。


不單止改用其中一款頂級Ohlins全調校避震外,還使用Brembo 320mm碳陶瓷T-Drive 剎車碟,其好處是每隻少於800g重量及無須像碳纖碟需要超高溫工作溫度。掣動系統使用Brembo放射式Monoblock M4卡鉗,輪框則是南非BST碳纖輪框,而下眼鏡也是度身訂造。



單是車頭改裝補品已價值不菲。


只有2.95kg的鈦合金排氣管,比原裝超過9kg的排氣管輕超過60%,還有60.5mm排氣口比原裝58mm大2.5mm,意味著有較爽朗的排氣效果。


頭尾均是使用碳纖輪框。











CNC電腦砌割的鋁合金車架。


同樣是CNC的製品。


非常高格調的座墊配色。


車尾的小型碳纖擾流。


風鏡、軑把、睹後鏡、牛角、油壼等等全是自家品牌的改裝補品。


水箱保護網。


加強外觀的輪軸芯。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請按讚

 

加入我們的專頁,便可以得到最新的摩托車消息了。

 

 

 

 

 

 完-按這裡返回主頁


 

 



會員感想分享

匿名用戶 2012-06-15 19:22:13
vb
總計 1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