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度莎-久候的冠軍(2016聖瑪利諾站速報)
首頁 > Motogp >柏度莎-久候的冠軍(2016聖瑪利諾站速報)
柏度莎-久候的冠軍(2016聖瑪利諾站速報)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6-09-11

motogp

 

意大利站共28圈,入場車迷超過10萬人,羅絲在主場車迷支持下,表現特別神勇,他在第二圈便超越羅倫素暫列第一名。跑至第五圈,馬坤斯也力壓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進佔第三名。跟其他分站相同,輪胎將會成為今場比賽致勝關鍵,因為賽前有車手投訴即使用相同軟硬度的輪胎,但咬地力卻有異常分別。

 

比賽進行至第10圈,雖然羅絲仍然領先,但只拉開羅倫素及馬坤斯只有0.5秒距離,而今年表現失準的柏度莎尾隨著馬坤斯,暫列第四名。跑至中段時間,前兩名位置不變,羅絲及羅倫素保持著第一及第二名位置,但柏度莎卻超越隊友馬坤斯進佔第三名。隨後,越戰越勇的柏度莎更向第二名的羅倫素展開攻勢,這個此時,羅絲仍維持大約0.5秒距離優勢。

 

跑至第16圈,羅倫素失守第二位,他的位置暫時由強勢的柏度莎取代,而柏度莎的下一個目標是第一位的羅絲。回顧歷史,柏度莎對上一次在意大利站奪標要追溯至2010年。比賽末段,柏度莎咬著羅絲不放,並且在最後第七圈清脆利落地越過羅絲暫列首位,雖然羅絲曾嘗試反擊,但信心爆棚的柏度莎卻逐漸拉開對手,並順利帶返終點奪得今年首個冠軍,亞軍及季軍分別由羅絲及羅倫素取得,第四名由馬坤斯獲得。

 

2016聖瑪利諾站相關內容:

 

伊恩朗尼-缺席聖瑪利諾站正賽

伊恩朗尼-缺席聖瑪利諾站正賽

 

羅絲「豎中指」泄憤-Motogp聖瑪利諾第二場自由練習賽

羅絲「豎中指」泄憤-Motogp聖瑪利諾第二場自由練習賽

2016 AGV Pista GP R Misano-《福祿雙霸天》羅絲主場新花

 

motogp result

●2016聖瑪利諾站成績。

 

motogp

●2016聖瑪利諾站後車手積分榜。

 

2016_motogp San Marino

羅倫素-連續打破場地紀錄(2016聖瑪利諾站排位賽成績)
沉靜了一段時間的羅倫素,終於在意大利站展示信心,他在聖瑪利諾站的排位賽連續兩次打破自己保持的場地紀錄之餘,並且取得第一名,將於星期日的正賽排頭位出賽,第二及第三名分別是羅絲及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第四名是馬坤斯,第五名是DUCATI廠隊試車手Michele PIRRO。

 

Corsa Motors成為BMC AirFilter (Motorcycle) 香港正式授權代理

 

BMC Air Filter 高性能風隔│Movistar Yamaha Motogp 冠軍車隊

羅絲與羅倫素戰車M1使用│CORSA MOTORS

2016 BMC Air Filter

BMC Air Filter 高性能風隔│Movistar Yamaha Motogp 冠軍車隊│羅絲與羅倫素戰車M1使用 │CORSA MOTORS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