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藥味記招-羅絲與羅倫素爭鋒相對
首頁 > Motogp >火藥味記招-羅絲與羅倫素爭鋒相對
火藥味記招-羅絲與羅倫素爭鋒相對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6-09-12

Valentino Rossi

●羅絲在第二圈超過羅倫素後,羅倫素的車頭幾乎撞向羅絲的車尾,但看起來只是一般的超車動作而矣,無需為此動干戈。

 

2016聖瑪利諾站相關內容:

 

羅絲&羅倫素賽後訪問-柏度莎奪標實至名歸(2016聖瑪利諾站)

羅絲&羅倫素賽後訪問-柏度莎奪標實至名歸(2016聖瑪利諾站)

 

 

MOTOGP

相關內容:柏度莎-久候的冠軍(2016聖瑪利諾站速報)

2016 AGV Pista GP R Misano-《福祿雙霸天》羅絲主場新花

 

 

雖然羅絲與羅倫素是隊友,但雙方素來不和,經歷2015年賽季後積怨更深。在剛結束的聖瑪利諾站,柏度莎以強者姿態奪得久候的分站冠軍,羅絲只能在主場屈居亞軍,羅倫素奪得季軍。三位車手按照傳統慣例出席賽後記者招待會,可是一對YAMAHA孖寶卻上演了精彩舌戰,導火線是某記者問羅絲一早便向羅倫素展開攻勢是策略?抑或是巧合?(第一位起步的羅倫素起步後取得領先位置,隨後,羅絲向羅倫素展開攻勢,並在第二圈超越羅倫素取得第一位,過程中羅倫素的車頭幾乎撞向羅絲車尾,發生驚險畫面。)

 

羅絲回應說:「Misano賽車場不是一條容易超車的跑道。還記得Mugello站非常倒楣,當時尾隨著羅倫素,很可惜因引擎故障退出比賽。因此在今仗的初段時間需要嘗試取得更前位置。」

 

羅絲/羅倫素引擎折損問題-2016意大利Mugello

羅絲/羅倫素引擎折損問題-2016意大利Mugello

 

羅絲說罷,羅倫素慢條斯理地回應:「Well,你(記者)提出這條問題,或許是因為羅絲的超車過於凶猛,否則你不會問這條問題。大家可以有不同意見,但我認為羅絲的超車過於凶猛。他(羅絲)沒有必要這樣超車,可是你們清楚這是他的風格,而其他車手的超車風格則很守規矩。」

 

羅絲立即反擊說:「這不是事實!有時間請翻看這次超車影像!」

 

羅倫素說:「要不是我拉起車身,我們便發生碰撞,或許你繼續比賽,跌車卻是我。」

 

羅絲說:「你說甚麼?這不是事實,我跟你無話可說。我必須要說英國銀石站,馬坤斯都是以這種超車方法超越我。」

 

羅倫素說:「Well,這是你的見解。但請尊重我的意見。」

 

羅絲說:「為甚麼你說這番話,這不是事實。你也時常凶猛地超車。」

 

羅倫素說:「甚麼時候?」

 

羅倫素說:「這刻我記不清楚,只要回顧比賽影像,就發現你經常凶猛地超越我。」

 

羅倫素說:「Well,不要嬉皮笑臉,請尊重我的意見,賽車小組(裁決車手是否犯規小組)將有不同意見。」

 

羅絲說:「為甚麼不翻看比賽影像?(聖瑪利諾站)」


羅倫素說:「我還沒有翻看,但我將會翻看。要不是我拉直車身,我必定炒車。」

 

羅絲說:「我不同意。」

 

2016 HYOD MOTORCYCLE BOOTS

日本HYOD電單車有型皮靴系列│新款抵港

 

Valentino Rossi

●兩位車手笑裡藏刀地舌戰,氣氛非常融洽

 

Valentino Rossi

●難為了冠軍的柏度莎。

 

日本HYOD香港首辦大型賽車皮衣試身會│廠方要員親臨│試身騎士、代理獲益良多

HYOD COOL+│短袖T恤、POLO恤、恤衫、汗衣及優閒短褲│炎炎夏日清涼服飾

日本HYOD手套汗衣-吸汗及方便穿著賽車手套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