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中國版「TT人島」11月海南島舉行~
首頁 > 趣味專題 >號稱中國版「TT人島」11月海南島舉行~
號稱中國版「TT人島」11月海南島舉行~
  • 撰文:Chario
  • 原稿:http://www.motooy.com/
  • 上載日期:2016-10-04

msp

●由於資料有限,待本誌取得更多賽事相關資訊後再為讀者報導。

 

據國內網上媒體motooy報導,號稱中國版「TT人島」博鰲MSP國際旅遊環島耐力賽將於今年11月在海南島舉行。據內文描述為了進一步擴大賽事在亞洲區的影響力,讓更多騎士了解賽事細則,賽會將於2016年10月18日在北京舉行發佈會。據資料形容,賽道全長15公里,不少於40個彎角。賽道伴隨著起伏落差穿過街區、田園、村落使賽道整體非常多元化。看點十足,無論是形式還是模式在亞洲都是唯一的狀態!

 

至於賽事組別及參賽細則如下:
本次賽事設600cc改裝組、1000cc改裝組兩個組別。
本次賽事歡迎並允許民間車隊、車手報名參賽(車手隨隊並減免3000元報名費)。
前30名報名車手由賽委會提供2000元現金補助。

 

參賽標準:
參賽車手必須齊備的包括不限於:國家相關組織認可的駕照、體驗証明、相關個人信息、參賽穿著裝備等,需遵照賽委會詳細要求。
參賽車手由賽委會統一購買配發商業保險(人傷1萬/意外10萬)。
賽委會統一要求參賽車手簽署免責協議。
本賽事相關安全管理、賽務管理等所有事項解釋權均北京欣翯思維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所有。

 

2016_REV'IT

REV'IT轉季清貨-全線貨品5折起發售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