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Motogp澳洲站-卡滋奴創造個人第二個分站冠軍
首頁 > 新車測試 >2016 Motogp澳洲站-卡滋奴創造個人第二個分站冠軍
2016 Motogp澳洲站-卡滋奴創造個人第二個分站冠軍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6-10-23

基本資料規格表

motogp

 

2016 GIVI TREKKER DOLOMITI DLM36

GIVI TREKKER DOLOMITI DLM36│高質鋁面板側箱│道路上的好旅伴│HK$4,680一對│安定車行

 

澳洲站的練習賽及排位賽備受雨水影響,據報低溫使YAMAHA車手難以提升輪胎的溫度,導致排位成績強差人意。爭奪全年亞軍的羅絲及羅倫素分別排在15及12名起步,而新任世界冠軍馬坤斯則以潚灑姿態奪得第一名起步資格,但今場賽事的黑馬還有主場之利的米拿(JACK MILLER)、卡滋奴(Cal CRUTCHLOW)及艾斯柏加路(Pol ESPARGARO)等等。且看兩位YAMAHA車手能否在陽光譜照的乾地下發揮正常。

 

賽事共27圈,起步後艾斯柏加路(Pol ESPARGARO)雖然領先,但馬坤斯迅即收復失地。本以為馬坤斯又一次發揮由頭帶到尾本領之際,他突然在第10圈炒車收場,使連日來的努力付之一炬,非常可惜。

 

雖然羅絲在第15名起步,但他沒有言敗,並且展示強勁的鬥心,比隊友羅倫素更勝一籌。羅絲起步後就像打遊戲機般逢車過車,於馬坤斯發生意外前已經追至第三名,緊隨著卡滋奴(Cal CRUTCHLOW)。當馬坤斯退出比賽後,卡滋奴(Cal CRUTCHLOW)與羅絲順利升至第一及第二名,然而羅絲與對手保持約3秒距離,要是卡滋奴(Cal CRUTCHLOW)發揮穩定,或許繼捷克站取得個人首個分站冠軍後,可以取得個人第二個分站冠軍。事實上,暫列第三名的維那勒斯 (Maverick Vinales)及第四名的杜域斯柯素在末段都可能對羅絲構成威脅。

 

果然,發揮穩定的卡滋奴(Cal CRUTCHLOW)並沒有讓LCR HONDA車隊失望,為個人取得第二個分站冠軍,第二名是永不言敗的羅絲,第三及第四名是維那勒斯 (Maverick Vinales)及杜域斯柯素,而羅倫素取得第六名。

 

motogp

 

CRASH

馬坤斯在第十圈炒車,退出比賽。

 

MOTOGP RESULT

 

 

 

2016 Motogp澳洲站相關報導: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