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絲踢開自拍神棍女!
首頁 > Motogp >羅絲踢開自拍神棍女!
羅絲踢開自拍神棍女!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6-11-14

 

上周六Motogp華倫西亞站舉行期間(11月12日),有車迷在集車區(Paddock)拍到羅絲駕著綿羊踢開高舉自拍神棍自拍的車迷,事後有車迷把影片上載至facebook,文字形容羅絲踢的不是馬坤斯(指2015年馬來西亞站與馬坤斯碰撞),而是無關痛癢的女士,他更呼籲大家分享踢人影片,抑制羅絲的自大。

 

據外媒報導,遭羅絲踢開的女車迷名叫Ana Cabanillas Vazquez,她在訪問中表示根本不知道羅絲駛近,又沒有响響聲,當自拍時突然遭人撞開。據報Ana Cabanillas Vazquez的大腿被踢腫,她說驗傷後就會遺責羅絲的行為。

 

另一邊廂,羅絲在記招上作了多次道歉,他解釋每次從休息的大貨車走出來後定必引起混亂(因為太多粉絲包圍),有部份人更會從混亂中偷走他的Cap帽或拉停綿羊仔要求合照,固此盡快駕車由集車區(Paddock)駛至維修區,以降低混亂情況。羅絲表示當時這位女車迷正在自拍,阻礙前進,希望大家體諒他的難處。

 

事實上,不管維修區或集車區都是車來車往的高危區域,身處這裡的記者或VIP都要打醒12分精神,為個人安全及切忽防礙他人工作著想。經此一役,賽會應考慮禁止在賽車場範圍內使用自拍神棍。

 

2016 AGV PISTA CORSA WINTER TEST

AGV CORSA Andrea Iannone冬測AGV頭盔│海鷗的故事│常在我心間│現已抵港

 

上海地址: 上海普陀區交暨路25號

澳門D-Store地址:澳門和平斜巷(山水園巷)14號 興泰樓地下G座 電話: +853 2896 6252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