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那勒斯-以完美姿態取得總成績第一名(2017馬來西亞冬測第三天)
首頁 > Motogp >維那勒斯-以完美姿態取得總成績第一名(2017馬來西亞冬測第三天)
維那勒斯-以完美姿態取得總成績第一名(2017馬來西亞冬測第三天)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7-02-01

Maverick VIÑALES

●經過兩年在SUZUKI的洗禮,維那勒斯(Maverick VIÑALES)轉投YAMAHA後立即展示實力,並以完美姿態奪得三天測試總成績第一名。

 

2017馬來西亞冬測相關內容:

伊恩朗尼—突破史東拿圈速取得第一名(2017馬來西亞冬測第二天)

相關內容:伊恩朗尼—突破史東拿圈速取得第一名(2017馬來西亞冬測第二天)

羅倫素-或要改變煞車風格適應DUCATI戰車

相關內容:(2017 Motogp馬來西亞冬測第一天測試)

羅倫素-或要改變煞車風格適應DUCATI戰車

 

維期三天的馬來西亞冬測已經結束,第一天及第二天的首名分別是史東拿(DUCATI)及伊恩朗尼(SUZUKI),而在最後一天測試取得第一名是維那勒斯(YAMAHA)。此子不止在整個測試中造出最快的1:59.368秒圈速,他的平均圈速都較其他對手快及穩定,所以官方綜合三天的成績後,維那勒斯登上第一名,第二及第三名分別是伊恩朗尼及馬坤斯。難怪維那勒斯已被視為2017 Motogp熱門奪標車手之一,固此他與隊友—羅絲的關係同樣被受關注。

 

2017 YAMAHA新車發布—羅絲有信心與維那勒斯保持良好關係

相關內容:2017 YAMAHA新車發布—羅絲有信心與維那勒斯保持良好關係

 

第三天的測試同樣是長達八小時,但試車開始時賽道沒有像第一天及第二天測試受到天雨影響,因此車手們可以爭取更多時間試車,所以試車展開後約個多小時,已有八位車手突破低於2分鐘的圈速,比第一天及第二天測試只有兩位車手低於2分鐘圈速明顯增加。事實上,自從雪邦賽道重舖後,排水速度慢已成為今次測試的問題之一,而中午的天雨又再一次突顯排水問題。據報如果排水問題持續,賽道或需要重舖。

 

事實上,第三天的測試中,據報仍然受引擎問題等困擾的馬坤斯曾一度領先,但不久後就被第二名的維那勒斯取代,直至測試結束前再沒有車手刷新圈速,維那勒斯以第一名的成績返回維修站。

 

另一位備受關注的是羅倫素,相比第一天測試,第三天測試成績已突飛猛進,並由2:01.349秒推落至1:59.772秒,取得第九名。協助他測試DUCATI GP17的史東拿表示羅倫素能否適應新戰車只是時間問題,他的舊隊友羅絲也相信揭幕戰展開前,羅倫素必定有充足實力應戰。

 

下一場冬測將會移師至澳洲Phillip Island舉行,日期是2月15日。

 

360度感受馬來西亞雪邦賽道—MOTARD TECH

相關內容:360度感受馬來西亞雪邦賽道—MOTARD TECH

 

三天2017馬來西亞冬測綜合成績

MOTOGP

 

第三天2017馬來西亞冬測成績

Maverick VIÑALES

 

MOTARD TECH

地址:九龍牛頭角定富街96號地舖/電話Tel:2628 1096

 

motogp

相關內容:一嘗Motogp賽道駕駛樂趣-馬來西亞雪邦Track Day再度舉行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