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坤斯視維那勒斯為頭號對手~
首頁 > Motogp >馬坤斯視維那勒斯為頭號對手~
馬坤斯視維那勒斯為頭號對手~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7-02-02

MM93

 

2017 馬來西亞三天冬測內容:

 

羅倫素-或要改變煞車風格適應DUCATI戰車

相關內容:(2017 Motogp馬來西亞冬測第一天測試)羅倫素-或要改變煞車風格適應DUCATI戰車

伊恩朗尼—突破史東拿圈速取得第一名(2017馬來西亞冬測第二天)

相關內容:伊恩朗尼—突破史東拿圈速取得第一名(2017馬來西亞冬測第二天)

 

維那勒斯-以完美姿態取得總成績第一名(2017馬來西亞冬測第三天)

相關內容:維那勒斯-以完美姿態取得總成績第一名(2017馬來西亞冬測第三天)

 

 

取得馬來西亞冬測第二天第一名的SUZUKI車手-伊恩朗尼(Andrea IANNONE)笑言,感謝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效力SUZUKI的兩年,使SUZUKI的戰車達到具有競爭力的水準,讓他取得好成績。老實說,伊恩朗尼說得沒錯,已被受肯定的維那勒斯在過去兩年不止協助在2015年重返Motogp的SUZUKI提升戰車的性能,這位在2015年由Moto2晉升Motogp的年輕車手也利用這兩年磨刀,結果給YAMAHA看中,取代離隊的羅倫素。三天馬來西亞冬測結束後,取得2016世界冠軍的馬坤斯表示維那勒斯不止車速快,並且視對方是頭號勁敵,但他卻看淡羅倫素的全季表現。

 

事實上,只要比較三天的試車成績不難發現,維那勒斯的平均圈速都比對手快及穩定。因此馬坤斯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有以下一番見解:

 

馬坤斯說:「我認為維那勒斯已準備就緒,甚至具備爭標條件,而YAMAHA的車手將成為最難應付的對手。雖然維那勒斯駕駛YAMAHA M1非常快,駕駛起來也十分舒服,但賽季展開後卻有無限變數。此外,羅絲及柏度莎均是強勁的對手。

 

由於羅絲經驗老到,而且非常飢渴(指奪取第十次世界冠軍的原動力),在每站比賽均可取得前列起步位置,所以我未能確定維那勒斯是否較羅絲給我更大威脅。無論如何,從車速來看,維那勒斯非常強勁。」

 

有記者問如果羅絲與維那勒斯發生鷸蚌相爭,他會否漁人得利?馬坤斯回應:「這個很難說,因為每當要擊敗隊友,就會開得比之前快。直至最後一天,隊友永遠是頭號敵人。」

 

至於已效力YAMAHA長達九年的羅倫素今年轉投DUCATI,他在馬來西亞的三天冬測中雖然有明顯進步,但馬坤斯說:「羅倫素畢竟是首年駕駛DUCATI戰車,在今次測試中顯然很艱苦。但我仍然認為羅倫素將在多場分站中有力爭標,甚至可能勝出揭幕戰—卡塔爾站的冠軍,但我卻視YAMAHA才是頭號對人。」

 

2017 YAMAHA新車發布—羅絲有信心與維那勒斯保持良好關係

相關內容:2017 YAMAHA新車發布—羅絲有信心與維那勒斯保持良好關係

 

Maverick Vinales

 

MM93

 

MOTARD TECH

地址:九龍牛頭角定富街96號地舖/電話Tel:2628 1096

 

motogp

相關內容:一嘗Motogp賽道駕駛樂趣-馬來西亞雪邦Track Day再度舉行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