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Motogp澳洲站首天冬測-馬坤斯先拔頭籌
首頁 > Motogp >2017 Motogp澳洲站首天冬測-馬坤斯先拔頭籌
2017 Motogp澳洲站首天冬測-馬坤斯先拔頭籌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7-02-15

2017 motogp Phillip Island winter test

●馬坤斯在2017澳洲站冬測先拔頭籌取得第一名。

 

2017 MOTOGP RIDER

相關內容:2017 Motogp-賽前車手大檢閱

 

轉眼間又來到澳洲站冬測,鑑於Phillip Island賽道具有彎多直路少的特色,特別是左彎,因此極度考驗輪胎的耐用度與及戰車的性能,要是車手能夠在這裡造出優異的圈速,意味著車手及車隊已掌握了輪胎與戰車之間的合適設定,所獲取的數據並將會成為日後其它分站的重要參考數據。例如HONDA車隊,將會以今次測試決定引擎的最終方案(賽例規定賽季展開後不可更改引擎設計),所以澳洲站冬測對所有車隊非常重要,而HONDA的首席車手-馬坤斯,在沒有威脅下取得首天測試的第一名。

 

維期三天的澳洲冬測於每天早上9:45展開,至中午5:45結束。由於首天試車的天氣狀況良好,大部份車手都能夠駕駛超過60圈,造出最快1:29.497秒圈速的馬坤斯不只霸佔整天的榜首位置,並且造出最佳平均圈速。而大部份時間佔據第二名的YAMAHA車手-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在末段失守,並一下子滑落至第四台,兩位從後趕上的車手包括取得第二名的羅絲,與及取得第三名的伊恩朗尼(Andrea Iannone)。前三名位置均由三個牌子的車廠瓜分。此外,綜合馬來西亞冬測成績來看,相信伊恩朗尼已成功與SUZUKI戰車融合。

 

雖然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在末段落至第四名,但造出既快又穩定圈速的能力比羅絲及伊恩朗尼有過之而無不及。取得第五名的卡滋奴則成為造出最快圈的衛星車手。

 

綜觀DUCATI車手的成績,造出最快1:30.262秒圈速的是衛星車隊Octo Pramac Racing的車手-柏杜魯士Danilo Petrucci,排在第六名,他今年是唯一獲得最新款DUCATI GP17廠車的DUCATI衛星車手。至於同樣駕駛DUCATI GP17的兩位DUCATI廠手-杜域斯柯素及羅倫素,分別獲得第八名及第十一名。

 

2017 Kellermann LIGHT

Kellermann 來自德國的高級指揮燈│奪得Red Dot大獎的產品│翔利車行

 

2017 motogp Phillip Island winter test

 

●雖然羅絲在冬測鮮有取得第一名,但他往往能夠造出亮麗的平衡圈速,在今次測試中取得第二名。

 

2017 motogp Phillip Island winter test

●進步神速的SUZUKI戰車,已經與伊恩朗尼融合,在今仗取得第三名。

 

2017 motogp Phillip Island winter test

●雖然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在末段滑落至第四名,但在測試中造出多個既快又連貫的平均圈速。

 

Jorge LORENZO

●羅倫素只能取得第十一名。

motogp

2017 Motogp澳洲冬測第一天成績。

 

2017 馬來西亞三天冬測內容:

羅倫素-或要改變煞車風格適應DUCATI戰車

相關內容:(2017 Motogp馬來西亞冬測第一天測試)羅倫素-或要改變煞車風格適應DUCATI戰車

伊恩朗尼—突破史東拿圈速取得第一名(2017馬來西亞冬測第二天)

相關內容:伊恩朗尼—突破史東拿圈速取得第一名(2017馬來西亞冬測第二天)

 

維那勒斯-以完美姿態取得總成績第一名(2017馬來西亞冬測第三天)

相關內容:維那勒斯-以完美姿態取得總成績第一名(2017馬來西亞冬測第三天)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