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xk!發生甚麼?-2017 Motogp美國站排位賽小插曲
首頁 > Motogp >Fxxk!發生甚麼?-2017 Motogp美國站排位賽小插曲
Fxxk!發生甚麼?-2017 Motogp美國站排位賽小插曲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7-04-23

motogp

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及羅絲為YAMAHA奪得美國站排位賽第二及第三名。賽後,兩人在維修區再次相遇,討論幾乎碰撞的問題,由於羅絲未趕及回顧重播,難以理解問題的根源。

 

2017 Motogp美國站相關內容:

 

在Motogp打滾超過20年的羅絲,過去曾與多位車手成為隊友。事實上,由於羅絲早年的隊友與他的成績有一段距離,故此鮮有發生磨擦。直到羅倫素於2009年加盟YAMAHA,情況開始改變。原因是雙方的實力相近,並且在賽道上因多次埋身肉搏引起爭拗,導致激烈的對峙局面。但隨著羅倫素轉投DUCATI,雙方的矛盾因此而緩和,可是羅絲並沒有喘息的空間,因為外界已一致預期新隊友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將成為羅倫素2.0,勢必成為羅絲10冠夢的障礙。雖然雙方在賽季展開前及前兩站比賽中營造融恰的氣氛,但第三場美國站的小插曲,或許成為兩人關係變化的開端。

 

事緣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在美國站排位賽高速進入T19後,在彎心幾乎撞向內線的羅絲,因此維那勒斯立即減速,讓羅絲通過。從直播畫面也可看見維那勒斯的身體語言表現十分憤怒。其後,兩位車手再於賽道上重遇,維那勒斯以身體語言向羅絲表示不滿。

 

見慣風浪的羅絲於排位賽後的記招上承認可能受到其他減速車手的影響,因此在T19減速,再者沒有看見任何事情發生(維那勒斯幾乎撞向他的車尾),車身也沒有被撞的震動,所以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因此賽事結束後,當維那勒斯跟我說話時,我在想"FUXK,究竟發生甚麼事情?"。當羅絲說罷這番話後,立即引起身旁的維那勒斯、馬坤斯及在場的記者大笑,又成功化解危機。

 

維那勒斯的表現同樣大方,他說這情況經常發生在任何車手身上,很正常,而羅絲看不見他。維那勒斯更強調沒有因此對羅絲感到不滿。在車手積分榜上,連勝兩仗的維那勒斯暫列第一名,羅絲及杜域斯柯素暫列第二及第三名。

 

motogp

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高速衝入T19,剛好遇上在內線收慢的羅絲,並幾乎發生碰撞。羅絲當時未察覺維那勒斯從後駛來。當羅絲駛離後,維那勒斯表現十分憤怒。

 

motogp

為平息意外引起的爭拗,羅絲開玩笑說'f**k! What's happened?,逗得所有人大笑。

 

motogp

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向羅絲表示極度不滿。

 

motard tech

九龍牛頭角定富街96號地舖 tel:2628 1096

 

SC PROJECT

相關內容:SC-PROJECT排氣管抵港-MT07、R3、ZX-10RR、XSR 900、F3 675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