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AKI囊括2017荷蘭站WSBK、WSS600、SSP300冠軍
首頁 > WSBK >KAWASAKI囊括2017荷蘭站WSBK、WSS600、SSP300冠軍
KAWASAKI囊括2017荷蘭站WSBK、WSS600、SSP300冠軍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7-05-04

KAWASAKI ZX-10R

●1號李亞(Jonathan Rea)及66號薛基斯(Tom Sykes),替KAWASAKI包辦2017 WSBK荷蘭站RACE 1及RACE 2的冠、亞軍。

 

相關內容:

 

上一回合-西班牙阿拉崗站相關內容:

 

KAWASAKI脫離Motogp多年,或許是這個原因,因此能夠集中資源參與街車組別的比賽,創造前所未有佳績。要是說WSBK及WSS 600已成為KAWASAKI的囊中物,即使2017年首設的世界SSP300賽,前兩站賽事均由KAWASAKI的小忍奪得。

 

4月30日舉行的WSBK荷蘭站共有四場比賽,包括WSBK、WSS 600、世界SSP300及STK1000(原裝公升級組別),前三場比賽的冠軍均由KAWASAKI車手包辦,唯一失落冠軍的STK1000則由YAMAHA車手奪得。

 

2017年WSBK已踏入第四站-荷蘭站,李亞又一次大演帽子戲法,連奪週六RACE 1及週日RACE 2冠軍後,在車手積分榜累積195分,大幅拋離第二位兼隊友薛基斯(Tom Sykes)64分。屈指一算,李亞在今年四站共8回合比賽中(每站進行RACE 1及RACE 2共兩回合比賽),取得7回合冠軍,唯一敗陣是西班牙RACE 2(但李亞仍然取得亞軍位置),打破2015年個人4站6冠的個人紀錄。如果沒有發生重大意外,李亞衛冕之路看來相當平坦。

 

另一邊廂,駕駛KAWASAKI ZX-6R的王者-索科路(Kenan Sofuoglu),因賽季開鑼前在訓練期間受傷,所以無緣參加揭幕的澳洲站及第二場泰國站。怎料復出後在第三站的西班牙站卻被對手炒跌,無法完成比賽。來到第四站荷蘭站,索科路(Kenan Sofuoglu)發揮五屆WSS 600世界冠軍本色,摘下該站冠軍。

 

KAWASAKI ZX-10R

●所向披靡的李亞,奪得今季四站共7場比賽的冠軍,他與隊友薛基斯(Tom Sykes)分別暫列車手榜第一及第二名

 

Kenan Sofuoğlu

●五屆WSS600世界冠軍-索科路(Kenan Sofuoglu)摘下荷蘭站冠軍。

 

REV'IT相關內容:

 

Kenan Sofuoğlu

 

Scott Deroue

●奪得首屆世界SSP300首場冠軍後,Scott Deroue憑小忍再取下第二場(荷蘭站)的冠軍。

 

相關內容: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