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Motogp西班牙站速報-柏度莎打開勝利之門,羅倫素奪得季軍
首頁 > Motogp >2017 Motogp西班牙站速報-柏度莎打開勝利之門,羅倫素奪得季軍
2017 Motogp西班牙站速報-柏度莎打開勝利之門,羅倫素奪得季軍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7-05-07

26

 

99

取得第三名的羅倫素終於站上頒獎台。

 

進入第四回合西班牙站,由於西班牙車手眾多,所以沒有一位西班牙車手能夠佔有主場之利。但從自由練習賽及排位賽的成績來看,駕駛HONDA戰車的車手卻有甚高的奪標呼聲,尤其是柏度莎,不止奪得三場自由練習賽第一名,並且奪得頭位起步資格,隊友馬坤斯及同樣駕駛HONDA的卡滋奴(Cal CRUTCHLOW)則取得第二及第三位起步資格。固此大勇的柏度莎表示今仗最大勁敵是隊友馬坤斯,回顧柏度莎上一次奪標是去年倒數第三場聖瑪利諾站。究竟柏度莎可否打開今季的勝利之門?

 

賽事共有27圈,起步後柏度莎順利帶出,馬坤斯一直保持在第二位,但在第六位起步的黑馬-沙高(Johann ZARCO),再一次發揮驚人超車技巧,先後超越羅絲、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及卡滋奴等車手,他更於第五圈超越馬坤斯,短暫地進佔第二名,但不久後被馬坤斯反超前。

 

其間多位車手發生炒車,而米拿與捌弟發生碰撞炒入緩衝區後,憤怒的米拿(Jack MILLER)站起來後不止推開捌弟,並且踢捌弟的戰車。米拿說當時感到非常氣憤,並謂這就是賽車。此外還有卡滋奴及伊恩朗尼(Andrea IANNONE)等車手也相繼炒車。

 

跑至第16圈,柏度莎及馬坤斯依舊保持第一及第二名,而選擇前中及後中(Medium)胎質的沙高(Johann ZARCO),其第三位不保,被在第八位起步的羅倫素超越,這成為羅倫素今年加盟DUCATI後最亮麗的表現,看來這是他改變駕駛技巧後的成果。在賽事末段,羅倫素更逐漸拋離沙高奪得季軍,終於守得雲開見月明。

 

一直以來,輪胎選擇左右賽果,今仗也不例外,柏度莎選擇前硬後中輪胎,馬坤斯則選用前硬後硬的輪胎,柏度沙能否在賽事末段成功養胎將成為奪標關鍵。跑至最後10圈,直播的慢動作畫面更顯示領先的柏度沙,其前胎出現嚴重耗損,當時柏度莎只領先馬坤斯約0.5秒距離。但跑至最後兩圈,馬坤斯反擊乏力,大勇的柏度莎開始拉開與馬坤斯距離,並順利奪標,打開今季勝利之門,第二及第三名是馬坤斯及羅倫素,第四名是沙高,第五名是杜域斯柯素,第六名是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羅絲雖然只取得第10名,但仍保持車手榜第一名

 

2017 Motogp西班牙站成績

motogp

 

KRIEGA

相關內容:KRIEGA電單車背囊-讓NK、Cafe Racer、越野及跑車騎士享受長途駕駛

 

 

motogp

2017 Motogp西班牙站排位賽速報 - 柏度莎最後一圈超前馬坤斯
排位賽一直處於第二位的柏度莎,在最後一圈成功超越馬坤斯,明天將以首位出戰。第二位馬坤斯、第三位卡滋奴,前三名被HONDA車手佔領。而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第四、羅絲第七、羅倫素第八。2017 Motogp西班牙站比賽將於晚上(5月7日)八時分展開。

 

motogp

柏度莎三連勝~
羅倫素見曙光~
(2017 Motogp西班牙站第三場自由練習賽)
狀態大勇的柏度莎如有神助,一口氣摘下三場自由練習賽第一位,看來他在稍後時間舉行的排位賽大有機會取得正賽第一位起步資,相信很多讀者也替柏度莎高興。另一位同樣值得開香檳的車手是羅倫素,這位被DUCATI寄予厚望的車手經歷賽前冬測及三場苦戰後,終於在西班牙自由練習賽中展現奪標曙光,他繼取得第二場練習賽第四名後,在第三場練習賽更奪得第二名,並且展示既快又平均的圈速。據羅倫素在訪問中表示這是改變駕駛方法後的成果。而取得第三、四及五名分別是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馬坤斯及羅絲,排位賽將於晚上(5月6日)八時十分展開。

 

motogp

柏度莎-狀態大勇(2017 Motogp西班牙第二場自由練習賽)
早上的第一場自由練習賽於濕地下進行,奪得前3名分別是柏度莎、卡滋奴(Cal CRUTCHLOW)及米拿(Jack MILLER),三位車手均是駕駛HONDA RC213V戰車。於中午舉行的第二場自由練習賽卻陽光譜照,但鮮有炒車的YAMAHA車手-維那勒斯(Maverick VIÑALES)繼上回合在領先下炒車,也曾於早段練習時間發生炒車,最終只取得第6名,而今仗的賽果與第一場自由練習賽變動不大,柏度莎再下一城造出最快1'39.420秒圈速奪得第一名,第2及第3名分別是米拿(Jack MILLER)及卡滋奴(Cal CRUTCHLOW)。曾登上第一位的羅倫素表現突出,最後取得第四名。羅絲在兩場自由練習賽只奪得第16名及12名。

 

motogp

柏度沙先拔頭籌-Motogp西班牙第一場自由練習賽
Motogp終於返回歐洲作賽,地點是西班牙,車迷無須捱夜收看星期日的正賽。但當地的天氣並不理想,車手在天雨下進行首場45分鐘的自由練習賽,期間包括羅倫素、杜域斯柯素、科爾嘉(Jonas Folger)、米拿(Jack Miller)及柏度莎等先後造出最快圈,暫列第一位。最終,暫列車手榜第六名的HONDA車手柏度莎造出1'51.648秒全場最快圈速,第二及第三名分別是卡滋奴(Cal CRUTCHLOW)及米拿(Jack Miller),兩位車手均曾於2016賽季中在大雨下勝出分站冠軍。

 

 

2017 KYT Venom Open HELMETS

2017 KYT Venom Open│新款開面頭盔新貨抵港│Motogp、Moto2、moto3車手拉花│翔利有售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