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賽North West 200 Superbike組別新秀-歐文(Glenn IRWIN)勇奪冠軍
首頁 > 趣味專題 >街道賽North West 200 Superbike組別新秀-歐文(Glenn IRWIN)勇奪冠軍
街道賽North West 200 Superbike組別新秀-歐文(Glenn IRWIN)勇奪冠軍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7-05-16

2017 North West 200末段精彩影像

 

DUCATI HK PRICE LIST 2017 最新車價表

DUCATI HK PRICE LIST 2017 最新車價表

 

 

相信讀者對2016澳門格電的激戰仍然記憶猶新,勇奪2015年冠軍的赫爾文 (PETER HICKMAN)於最後一圈力壓路達及謝索普衛冕成功,三位車手均是駕駛BMW出戰比賽。賽事中讓人留下深刻印象是效力英國DUCATI廠手-歐文(Glenn IRWIN),今年27歲,來自愛爾蘭,是一位英國BSB超電選手,2016年首度參與澳門格電便發揮驚人的街飛技術,與三甲車手糾纏長達11圈,只可惜他在最後一圈暫列第三位期間因機件故障而下火線。

 

今年繼續效力英國DUCATI廠隊出戰英國BSB超電的歐文,現暫列車手榜第5名。身為街道賽的新秀的歐文,2015年首度參與愛爾蘭North West 200街道賽600 Supersport組別便取得亞軍而一鳴驚人。2017年初,歐文與現在效力的英國DUCATI廠隊決定參與最高級別的Nort West 200 Superbike組別,而他在剛結束(5月13日)的比賽中,在大部份時間領先下,最終力壓Alastair SEELEY及赫徹臣(Ian HUTCHINSON)奪標,同場還有在澳門交手的路達、謝索普及赫爾文(PETER HICKMAN)。

 

North West 200用作比賽的街道全長8.870英里(14.4km公里),Supbike組別共跑7圈,以奪得今年冠軍的歐文(Glenn IRWIN)為例,總共花了30:54.018秒跑畢全程,最佳圈速4:23.910秒,平均車速121.649mph(195.37 km/h),最高車速192.9mph(310.44 km/h)。

 

Glenn IRWIN

●英國BSB超級電單車選手,現時效力英國DUCATI廠隊的歐文(Glenn IRWIN),首度參與North West 200最高級別Superbike便力壓王者Alastair SEELEY及赫徹臣(Ian HUTCHINSON)奪得冠軍。

 

Glenn IRWIN

●2016年首度參與澳門格電的歐文(Glenn IRWIN),在排位賽取得正賽第三位起步資格。

 

Glenn IRWIN

●在BMW大軍壓迫下,駕駛英國DUCATI 1199R廠車的歐文(Glenn IRWIN)出戰2016澳門格電,與赫爾文(PETER HICKMAN)、路達及謝索普糾纏至最後一圈因壞車退出比賽。未知他今年會否捲土重來!

 

Glenn IRWIN

●2016澳門格電,歐文(Glenn IRWIN)曾領先奪冠的赫爾文(PETER HICKMAN)。

 

Glenn IRWIN

●來到2017 North West 200街道賽,駕駛DUCATI 1199R廠車的歐文,擊敗駕駛BMW的Alastair SEELEY及赫徹臣(Ian HUTCHINSON)奪標。

 

Glenn IRWIN

歐文(Glenn IRWIN)在大部份時間領先下,而4號車赫徹臣(Ian HUTCHINSON)曾一度超越歐文(Glenn IRWIN),後方車手是Alastair SEELEY及路達。

 

Glenn IRWIN

 

Glenn IRWIN

 

Glenn IRWIN

歐文(Glenn IRWIN)在2017 North West 200 Superbike賽事中,擊敗奪得2016澳門格電冠、亞及季的對手。

 

DUCATI
DUCATI HK

地點:火炭禾香街9-15號力堅工業大廈地下

 

DUCATI相關內容:

DUCATI SUPERSPORT S 新車發佈會 - 舒適型街跑登陸香港

相關內容:DUCATI SUPERSPORT S 新車發佈會 - 舒適型街跑登陸香港

2017 DUCATI SCRAMBLER DESERT SLED-穿梭城市與泥地的兩棲復古車

相關內容:2017 DUCATI SCRAMBLER DESERT SLED-穿梭城市與泥地的兩棲復古車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