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日本超級電單車賽-7冠王中須賀 克行連跌兩場
首頁 > 趣味專題 >2017全日本超級電單車賽-7冠王中須賀 克行連跌兩場
2017全日本超級電單車賽-7冠王中須賀 克行連跌兩場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7-05-17

Katsuyuki Nakasuga

●奪得7屆全日本超級電單車賽冠軍的中須賀克行,無法在2017年的第一及第二站完成比賽。跌車後更得到賽車皮衣保護,沒有受傷。

 

AUTO BIKE JP

瀛車館 Auto Bike J.P.大型電單車陳列室及維修部
品牌包括ADIVA、HYOD、ZERO零、SNAKE MOTORS及大量日本二手翻新車

查詢電話:2712 6779

 

2016 all japan round 3

相關內容:2016全日本JSB1000第三場-中須賀克行10連勝

 

HYOD相關內容:

HYOD HK車手-勇奪中國超級電單車賽CSBK冠軍

2017 HYOD春夏電單車保護服飾空運抵港-

HYOD試身賽車皮衣│十多個尺碼抵港│歡迎騎士到訪陳列室試身│親身感受

 

創下7屆全日本超級電單車總冠軍紀錄的中須賀克行,在2017年第一及第二站均以跌車提早結束賽事,表現令人大跌眼鏡。

 

2017全日本超級電單車賽早於4月8日開鑼,Round 1揭幕戰是築波站,但該日只舉行ST600(原裝600cc)、J-GP2及J-GP3的比賽。而最高級別的SUPERBIKE留待Round 2-鈴鹿賽道站舉行,賽事以耐力賽形式進行,行程長達200km,總圈數是35圈。結果由駕駛新款HONDA CBR1000RR SP2的廠手-高橋巧奪得冠軍,時間是1小時22分17.766秒。亞軍及季軍分別由Yoshimura車手-津田 拓也及YAMAHA廠手-藤田 拓哉瓜分,而王者中須賀 克行及隊友-野左根 航汰同樣因為炒車而提早退出比賽。

 

來到5月13-14日的Round3-SUGO站,Superbike組別同樣以耐力賽形式進行,全程為120英里(193km),於3,737.5米的SUGO賽道上共跑52圈。由於賽事舉行期間的天氣非常惡劣,因此原定週六進行的排位賽因大霧關係,改為周日早上在大雨中舉行,奪得第一位起步的車手是高橋 巧,中須賀 克行取得第二名,第三名是津田 拓也。

 

今站比賽同樣採用利慢式起步,像是給惡運纏繞的中須賀 克行跑至第11圈卻因為發生炒車而提早結束比賽,連續兩場比賽都無法順利完成,而冠軍繼續落在HONDA車手-高橋 巧手上。雖然中須賀 克行在車手積分榜零進賬,畢竟他是一位擁有豐富作戰經驗的車手,他定必能夠在其餘6場比賽中扭轉乾坤。

 

由於大部份參與全日本超級電單車賽的選手都會角逐在7月舉行的鈴鹿八耐賽,因此賽會以耐力賽形式舉行第一及第二場比賽,目的是給車身熱身之用。

 

YAMAHA

●2017全日本超級電單車賽第一站是在鈴鹿賽道進行,中須賀克行滑倒後提早結束比賽。

 

YAMAHA

●2017全日本超級電單車賽第二站-SUGO,整場比賽在大雨下進行,中須賀克行跑至第11圈滑倒,同樣無法完成比賽。

 

Katsuyuki Nakasuga

●7屆冠軍得主-中須賀 克行。

 

Katsuyuki Nakasuga

駕駛新款HONDA CBR1000RR SP2的高橋 巧(634),替HONDA車隊奪得第一及第二站冠軍。

 

honda

MORIWAKI車隊-清成 龍一

 

kwasaki

●KAWASAKI車手-渡辺 一馬奪得第二站季軍。

 

kawasaki

●KAWASAKI車手-渡辺

 

Yoshimura

●Yoshimura車手-津田 拓也

 

all japan

●2017全日本超級電單車賽在理想天氣下舉行。

 

AUTO BIKE JP

瀛車館 Auto Bike J.P.大型電單車陳列室及維修部
品牌包括ADIVA、HYOD、ZERO零、SNAKE MOTORS及大量日本二手翻新車

查詢電話:2712 6779

 


2017 HYOD春夏電單車保護服飾
空運抵港

HYOD EVOLUTION
D3O廠色手套限量版

美國HANG-DRY賽車皮衣吹乾機
舒緩黐立立汗濕感

澳門德安車隊
選用HYOD賽車皮衣出戰2017賽事

HYOD D30護胸甲
柔軟且吸震力極高保護裝備

 

HYOD HK 出戰 - 2016澳門回歸盃電單車錦標賽

(HYOD車手介紹)渡邊 一樹 出戰世界WSS 600 SUPERSPORT比賽

HYOD秋夏季騎士保護D3O風褸
冬裝正式抵達陳列室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