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絲:「 希頓,加油!」
首頁 > Motogp >羅絲:「 希頓,加油!」
羅絲:「 希頓,加油!」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7-05-19

nicky hayden

圖片是2012 Motogp美國Laguna Seca站,羅絲在最後第三圈炒車,希頓以第六名完成賽事後,送隊友羅絲返回維修區。

 

希頓-發生嚴重單車意外

相關內容:希頓-發生嚴重單車意外

 

希頓在意大利駕單車訓練期間遭私家車撞至重傷後,胸及腦部嚴重受創,現正在深切治療部留醫,情況危殆,而希頓的未婚妻、兄弟及母親陪伴在側。希頓是公認為人緣最好的車手之一,與他兩度成為隊友的羅絲,在2017 Motogp法國站記招(5月19日)上談及希頓時,因為難過而眼泛淚光。在記招舉行前一晚,羅絲透過社交網站向希頓送上祝褔。

 

羅絲:

"希頓是我在賽道上其中一位要好的朋友。2003年,初登Motogp的希頓加盟HONDA,我們成為隊友,該年我奪得總冠軍,而希頓卻在澳洲站首次登上頒獎台。2006年,我們鬥至最後一站才能夠分高下;結果,希頓把我擊敗,成為世界冠軍。賽後,我們握手及互相擁抱。(該年羅絲效力YAMAHA,希頓效力HONDA,兩位車手在積分榜叮噹馬頭,需鬥至煞科-華倫西亞站才可分勝負。結果羅絲炒車,雖然重返賽道,只能夠以第13名完成比賽,奪得第三名的希頓卻在車手榜以5分之微擊敗羅絲,奪得2006年世界冠軍。)

 

往後,我們再次成為隊友(2011-2012年DUCATI車隊),在DUCATI艱苦歲月中,即使我們竭盡所能,也只能夠打入五名內(兩位車手從未登上冠軍寶座)。我非常高興希頓經常來我的農場比拼flat track泥地電單車,希頓成為道路賽車手前,是世界上其中一位最快flat track車手,他曾經勝出美國最重要的flat track賽-Peoria TT。

 

希頓給我最深印象是2015年華倫西亞站衝線後,他過來跟我握手(該年發生羅絲/馬坤斯碰撞事件)。希頓的眼神更顯示出對我的支持,這是那天少數較正面的記憶。當天是希頓最後一場Motogp比賽(轉戰WSBK),而我卻失去錦標。

加油!希頓,我們與你同在。"

 

nicky hayden

 

nicky hayden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