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y Hayden(希頓大哥)-希頓盡快回家!
首頁 > Motogp >Tommy Hayden(希頓大哥)-希頓盡快回家!
Tommy Hayden(希頓大哥)-希頓盡快回家!
  • 上載日期:2017-05-23

nicky hayden

(左起)Roger Lee Hayden、Nicky Hayden希頓、Tommy Hayden-希頓三兄弟是職業車手。

 

nicky hayden

相關內容:希頓離世-

 

希頓在一個五兄弟姐妹家庭中長大,大哥Tommy Hayden是退役美國AMA(現為MotoAmerica)超電車手,細佬Roger Lee Hayden是現役MotoAmerica超電車手,排在中間的希頓是2006 Motogp世界冠軍,生前是WSBK HONDA廠隊車手。2014年,希頓父親-EARL HAYDEN為慈善推出"THE FIRST FAMILY OF RACING"(第一賽車家庭)新書,內容除了描述希頓童年生活點滴外,還有受父親薰陶立志成為職業車手的經過。

 

據EARL HAYDEN在書中及接受訪問中透露,他說給希頓的床邊故事是羅拔士(Ken Kenny)、雷尼(Wayne Rainey)及史賓莎(Freddie Spencer)等GP500世界冠軍的故事,所以希頓在耳濡目染下,自少便夢想成為世界冠軍。2006年,希頓願望成真,登上最高殊榮的Motogp世界冠軍寶座。

 

令人傷心是希頓於2017年5月17日在意大利駕駛單車期間,當他橫過十字路口時遭私家車撞至重傷,延至5月22日不治,終年35歲。而希頓的大哥、母親及未婚妻陪伴在側,父親因為在美國接受治療而無法見希頓最後一面。

 

希頓離世後,大哥Tommy Hayden代表家人及希頓未婚妻Jackie,向希頓支持者表示謝意:

 

"感謝每位留言支持的人,我們為此感到恩惠,這讓我們得悉希頓在過去可以打動大家樂觀地生活。

 

雖然現在是悲痛時刻,但我們希望大家只要記著希頓最開心一面-就是騎著電單車。希頓自幼夢想成為職業車手,他不止夢想成真,並且成為世界冠軍,我們為他感到驕傲。

 

除了上述大家對希頓的記憶外,希頓在祖家-美國肯塔基州的生活片段,在家人心目中留下無數美好回憶,我們永遠懷念他。

 

此外,我們非常感謝院方的努力及仁愛。未來數天,在有關方面協助下,希望希頓能盡快回家。"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