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ia RS4 125庇亞基(Max Biaggi)拉花-8月到港
首頁 > 新車介紹 >Aprilia RS4 125庇亞基(Max Biaggi)拉花-8月到港
Aprilia RS4 125庇亞基(Max Biaggi)拉花-8月到港
  • 撰文:編輯部
  • 資料提供:亞林電單車有限公司
  • 上載日期:2012-07-19

基本資料規格表


新拉花當然要找來Aprilia WSBK廠隊車手庇亞基(Max Biaggi) 賣廣告。

相關內容:2012 Aprilia RS4 125 Replica SBK飛機花

Aprilia的2衝125擁有悠久的歷史,至今仍未停產,在2011年,Aprilia推出4衝版的RS4 125,外型啟發自同廠的旗艦跑車RS4V。車廠為了慶祝庇亞基(Max Biaggi)在2010年奪得首個WSBK世界冠軍,2011年追加推出擁有相同的意大利航空公司拉花RS4 125。

雖然庇亞基(Max Biaggi)在2011年奪冠的美夢落空了,但今年WSBK的表現卻氣勢如虹,完成超過一半賽季後,以248,5分排在榜首位置,比BMW車隊的同鄉米蘭迪(MARCO MELANDRI)高40分。庇亞基(Max Biaggi)能否保持優勢仍是未知之數,但車廠已急不及待追加2012 WSBK意大利國旗拉花RS4 125 。

車身除了有BIAGGI名字外,原裝車輛已有快速電子轉檔器(Quick Shifter),並且由圓型大碟改為菊花碟,還有單座位蓋。據代理講車輛將於8月抵港。而本誌在去年底也邀請張煒安試駕意大利航空公司拉花RS4 125,讀者有興趣可按這裡重溫(2012 Aprilia RS4 125 Replica SBK飛機花)

 
2012 Aprilia WSBK戰車RSV4新拉花,庇亞基(Max Biaggi)今年的表現氣勢如虹。


2012 RS4 125全新WSBK拉花,車身有意大利國旗及BIAGGI庇亞基名字。




車輛備有單座位蓋。


新花車輛改用菊花碟。


原裝車已備有快速電子轉檔器。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請按讚
 

加入我們的專頁,便可以得到最新的摩托車消息了。 

 

 

 

 

 

 完-按這裡返回主頁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