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Motogp奧地利站速報-杜域斯柯素勇奪冠軍
首頁 > Motogp >2017 Motogp奧地利站速報-杜域斯柯素勇奪冠軍
2017 Motogp奧地利站速報-杜域斯柯素勇奪冠軍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7-08-13

motogp

 

DUCATI

DUCATI HK地點:火炭禾香街9-15號力堅工業大廈地下 / 電話:2838 5577

 

相關內容:

2017 DUCATI 1299 SUPERLEGGERA-215hp超輕超跑

2017 DUCATI 1299 SUPERLEGGERA-215hp超輕超跑

2017 Ducati 1299 Panigale S Anniversario│90週年限量版開箱記

2017 Ducati 1299 Panigale S Anniversario│90週年限量版開箱記

2015 DUCATI PANIGALE 1299-205匹賽道測試(關英豪)

 

由於奧地利站的Spielberg賽道擁有多段高速直路,因此喻為Motogp最高速賽道之一;此外,由於賽道的緩衝距離不足,萬一車手急煞後失控,可能重演戰車撞向防撞欄反彈撞死車手的悲劇,故此又喻為最危險的賽道之一,因此星期五在濕地下進行的Moto2發生多宗炒車意外。有見及此,多位Motogp車手已表明萬一正賽落雨,將會退出比賽。幸運地,正賽的天氣十分理想;儘管此外,車手的安全仍存在著極大隱憂。

 

據報在急煞位置造成車手炒車的原因之一,是早前舉行的F1賽事中,戰車遺留大量胎粒,再加上高低起伏的位置未能排走積水,使賽道的咬地力大減。說回正賽的起步位置,大熱的馬坤斯於第一位起步,DUCATI的杜域斯柯素及羅倫素包辦第二及第三位起步位置。

 

事實上,馬坤斯之所以成為大熱,據他說在暑假進行的測試中,已解決戰車加速打滑的問題,成為奪得暑假後捷克站冠軍及奧地利站排位賽第一名的主要原因。此外,羅倫素轉投DUCATI後的成績未如理想,他能否在今站旗開得勝也成為焦點之一,因此他專誠為今站設計全新DIABLO紅魔鬼頭盔拉花,希望帶來好運。至於兩位YAMAHA車手-羅絲及維那勒斯在今仗的練習賽及排位賽的表現未算突出,且看可否在正賽突圍而出。

 

總共28圈的正賽起步後不久,在第三位起步的羅倫素發揮昔日效力YAMAHA的彈射本領,迅即超越越馬坤斯,進駐第一位,而尾隨的車手包括杜域斯柯素、羅絲及維那勒斯等車手。很不幸,維那勒斯在第三圈失手,隨即被沙高(Johann ZARCO)及柏度莎超越,並跌至第7名。

 

而以上七位車手的名次經過多圈後都沒有改變,直至12圈後,馬坤斯及杜域斯柯素向羅倫素展開攻勢,經過一場小激戰後,強勢的馬坤斯最終取得頭車位置,杜域斯柯素暫列第二名。跑至第18圈時,雖然杜域斯柯素趁馬坤斯衝出跑道後奪去首位,但馬坤斯只花了兩圈再重奪第一名位置。然而成功反擊的杜域斯柯素又從馬坤斯手上取回首名位置,與此同時,柏度莎越追越近。曾領先的羅倫素已跌至第四名,而羅絲在早前失手後更跌至第7名。

 

跑至最後一圈衝線前的最後彎道,重頭戲是馬坤斯向杜域斯柯素展開的反擊;最終,杜域斯柯素力敵馬坤斯奪標,取得今年第三個冠軍。馬坤斯雖然奪得亞軍,仍保持車手榜第一名,取得季軍是柏度莎,羅倫素取得第四名。

 

RESULT

 

2017 Motogp奧地利站後車手榜

RESULT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