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一線車手薪酬:杜域斯柯素
首頁 > Motogp >要求一線車手薪酬:杜域斯柯素
要求一線車手薪酬:杜域斯柯素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8-01-08

Andrea Dovizioso

 

2017 DUCATI Motogp戰車亮相-羅倫素有信心奪標

相關內容:2017 DUCATI Motogp戰車亮相-羅倫素有信心奪標

 

默默耕耘的杜域斯柯素終於在2017 Motogp吐氣揚眉,使他有更多本錢向DUCATI索取更高人工。最近,DUCATI車隊總監Paolo Ciabatti在訪問中提及杜或斯柯素要求與一線車手看齊的人工,至於杜域斯柯素可否如願以償,據報雙方將於1月底展開初商。

 

按照慣例,大部份Motogp車手與車隊每兩年進行續約事宜,而上一次的主要續約始於2016年初,結果是2017年出現近年較注目的大執位,包括羅倫素由YAMAHA轉投DUCATI、維那勒斯(Maverick VIÑALES)由SUZUKI轉投YAMAHA、伊恩朗尼(Andrea IANNONE)由DUCATI轉投SUZUKI等等。眨眼間,2017 Motogp結束,踏入2018年後,車手及車隊將為2019-2020 Motogp的合約展開談判。

 

即將32歲的杜域斯柯素自2008年成為Motogp車手後,先後效力過HONDA廠隊及YAMAHA TECH 3車隊,2013年轉投DUCATI後並效力至今。雖然杜域斯柯素屬於前列份子,但由於缺乏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比賽,因此鮮有成為Motogp的焦點,他的風采往往被隊友或車隊的試車手蓋過。但他在2017年卻華麗轉身,總共取下6個分站冠軍,並多次與馬坤斯展開激戰,爭奪世界冠軍寶座,雖然最終屈居亞軍,但已叫人刮目相看,風頭完全蓋過被DUCATI寄予厚望及重金禮聘轉投的羅倫素。

 

運動員的身價向來跟表現掛鈎,新加盟DUCATI及三屆世界冠軍-羅倫素的表現不似預期,杜域斯柯素立即把握機會向車隊提出加至一線車手薪酬的要求,但DUCATI總監在訪問中表示希望保留羅倫素及杜域斯柯素(2019-2020年),可是車隊資金有限,除了支付薪金外,還要投放研發方面,因此Paolo Ciabatti預期與杜域斯柯素的續約談判非常艱鉅。至於DUCATI能否保住兩位車手,又或者二選一,然後另覓較便宜的車手,相信這是繼羅絲的去向後,另一個較受關注的話題。

 

Ducati 2018 最新車價表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