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首勝-2018 WSBK泰國站RACE 1速報
首頁 > WSBK >李亞首勝-2018 WSBK泰國站RACE 1速報
李亞首勝-2018 WSBK泰國站RACE 1速報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8-03-24

2018_WSBK TAI RACE 1

 

WSBK移師至泰國的武里南國際賽車場進行,這是2018年第二場分站比賽,而今場比賽的焦點之一是KAWASAKI的李亞(Jonathan Rea)能否在新的讓賽制度下扭轉首仗的劣勢。

 

相關內容:

DUCATI廠手-米蘭迪大獲全勝(2018 WSBK澳洲揭幕戰)
 
 
2018 KAWASAKI ZX-10R SE-追加電子避震、快速轉檔功能

 

WSBK

 

2018 WSBK-全新「讓賽」制度

相關內容:2018 WSBK-全新「讓賽」制度

 

早前本誌報導過賽會為拉近車手的實力,所以限制戰馬的轉數,變相減少馬力輸出,簡單來說越強的車隊限制最大,首當其衝是連奪三屆冠軍的KAWASAKI車手-李亞(Jonathan Rea),結果他在2018 揭幕戰RACE 1及RACE 2只取得第4及第2名。當李亞完成今仗-泰國站的練習賽後表示,感覺像駕駛SUPERSTOCK戰車(原裝公升級戰車);雖然如此,李亞仍然能夠在排位賽取下第一名。

 

泰國站RACE 1與排位賽同一天舉行(3月24日),在首位起步的李亞曾於早段時間受到隊友-薛基斯(Tom Sykes)的挑戰,可是當薛基斯(Tom Sykes)犯錯後,逐漸由第二名滑至第6名衝線。相反,越戰越勇的李亞雖然無法拉開後方車手的距離,但沒有車手能夠緊貼他的車尾,經過20圈比賽後,李亞最終以1.550秒力壓第二名的DUCATI衛星車隊車手-XAVI FORES,首奪今季的冠軍。而奪亞的XAVI FORES繼上一站後,今站繼續發揮出色的表現。取得季軍是DUCATI廠手-戴維斯(Chaz Davies),至於包辦上一仗RACE 1及RACE 2冠軍的DUCATI廠手-米蘭迪(Marco Melandri),今次只能取得第8名,泰國站RACE 2將於3月25日星期日進行。

 

2018_WSBK TAI RACE 1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