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倫素指杜域斯柯素打擊其鬥志~
首頁 > Motogp >羅倫素指杜域斯柯素打擊其鬥志~
羅倫素指杜域斯柯素打擊其鬥志~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8-04-07

Lorenzo Dovizioso

 

羅倫素在2017年加盟DUCATI車隊後,表面上與隊友—杜域斯柯素風平浪靜;最近,羅倫素在訪問中指杜域斯柯素在過去或現在不斷打擊其鬥志,未知兩人的關係會否因此而升溫!

 

相關內容:

motogp

羅倫素受掣動所累炒車-2018 Motogp揭幕戰

 

DUCATI在史東拿協助下奪過Motogp世界冠軍後,對再奪世界冠軍可謂望穿秋水,繼招攬羅絲衝金失敗後,DUCATI又再重金禮聘奪過三屆Motogp冠軍的羅倫素,但成效不彰,然而有力為DUCATI衝金的車手卻是效力多年、年薪最低的杜域斯柯素。據外媒猜測羅倫素與杜域斯柯素的年薪相差1000萬歐元,前者可獲1200萬歐元,後者低於200萬歐元,如果消息屬實,難怪表現神勇的杜域斯柯素表明加薪才留隊(2018年合約屆滿)

 

DUCATI車隊表示有信心挽留杜域斯柯素;相反,對於會否與羅倫素續約(2018年底到期)則未有談及。事實上,羅倫素與杜域斯柯素是同期出道的車手,同樣在2000年初出道GP125,並且在2005年及2008年升級挑戰GP250及Motogp,換句話說他們由GP125鬥到Motogp,羅倫素總共奪得5個世界冠軍,杜域斯柯素只奪得2004 GP125世界冠軍。

 

有關羅倫素指杜域斯柯素打擊他的鬥志,源於杜域斯柯素早前被問到有關新合約情況時,並談到如果羅倫素離開DUCATI並不感到驚訝。所以羅倫素在訪問中語帶相關地諷刺杜域斯柯素好像很聰明,似乎知道所有事情,不論成為隊友後或在他的賽車生涯中,不斷地嘗試打擊其鬥志,這不是新鮮事。

 

羅倫素形容杜域斯柯素沉默,並補充兩人關係其實很好的。

 

2018 KRIEGA

KRIEGA電單車騎士背囊、斜揹袋、車尾袋、邊袋 - 翔利現貨發售

 

Kriega多功能腰包、側袋及工具包-新貨抵港

Kriega多功能腰包、側袋及工具包-新貨抵港

KRIEGA

相關內容:KRIEGA電單車背囊-讓NK、Cafe Racer、越野及跑車騎士享受長途駕駛

 


翔利車行

九龍土瓜灣道94號美華工業中心地下B1舖
Flat B1, G/F, Ment Industrial Centre, 94 To Kwa Wan Road, To Kwa Wan, Kowloon H.K.

freely motor

歡迎顧客 whatsapp 查詢最新價格,電話 6380 8078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