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Motogp雪邦賽道日又黎啦,2018年5月4-5日舉行,MOTARD TECH 設有租車服務,現接受報名!
首頁 > 業內新聞 >馬來西亞Motogp雪邦賽道日又黎啦,2018年5月4-5日舉行,MOTARD TECH 設有租車服務,現接受報名!
馬來西亞Motogp雪邦賽道日又黎啦,2018年5月4-5日舉行,MOTARD TECH 設有租車服務,現接受報名!
  • 上載日期:2018-04-14

track day

 

MOTARD TECH

地址:九龍牛頭角定富街96號地舖/電話Tel:2628 1096

 

舉辦日期:2018年5月4-5日

 

SC Project│意大利製造│多款實照│S1 SUPERBIKE EXHAUST 中段鈦合金全手工銲接的精彩
相關內容:SC Project│意大利製造│多款實照│S1 SUPERBIKE EXHAUST 中段鈦合金全手工銲接的精彩

 

 

極富挑戰的馬來西亞雪邦賽道自1999年成為Motogp分站之一,鑑於雪邦賽道雲集高速彎道、手臂彎、上斜落斜、高速直路等等的重要元素,因此極度考驗車手技術及戰車的性能,因此成為每年Motogp開鑼前的重要測試場地,好讓車隊收集足夠的數據,制定新戰車的性能。在雪邦賽道已設立分部的MOTARD TECH,成功舉辦多場雪邦賽道TRACK DAY。

 

今次,將於2018年5月4-5日再次舉辦,想一嘗在Motogp及F1賽道上飛馳的快感,可向MOTARD TECH查詢詳情。有興趣參與的騎士,除了可以得到MOTARD TECH協助把自己的戰車運抵當地外,備有租車服務,查詢電話Tel:2628 1096

 

 

360度感受馬來西亞雪邦賽道影像

 

馬來西亞是香港人的旅遊熱點,位於吉隆坡國際機場旁的雪邦賽車場自1999年成為Motogp分站後,每年都吸引大量香港車迷前往現場觀戰。但大家有沒有想過在這條國際級賽道上玩車嗎?在過去兩年,MOTARD TECH已經協助多位騎士把車輛運往當地,參加Track Day賽道日及挑戰馬來西亞超級電單車賽。而沒有跑車的騎士也可以租車實現夢想。

 

雪邦跑道全長5.5km,由5個左彎及10個右彎組成,並分別有4個慢速彎、10個中速彎及兩段高速大直路,其中一段長達920米,而跑道的闊度達16米,給予車手更多超車機會。由於雪邦跑道非常全面,既有上斜落斜的跑道,又擁有測試戰車的極速、急煞下穩定度、高中慢速過彎靈活度的彎道,加上高溫可考驗戰車的可靠性能,因此成為每年Motogp開鑼前的官方測試場地。亦因為雪邦跑道結構特別,所以是一條極具挑戰及駕駛樂趣的賽道。再者雪邦賽車場距離吉隆坡市中心約1個小時車程,出入非常方便,騎士玩車之餘,亦可以順道旅遊。

 

已經進駐雪邦賽道一年的MOTARD TECH,先後為多位騎士安排完善玩車旅程,包括運車、交通、住宿及戰車的後勤服務,讓參加者可以安枕無憂地享受Track Day。此外,MOTARD TECH還協助車手參與馬來西亞超級電單車賽,在背後提供所有支緩,把戰車調校至最佳狀態,而香港車手POON ON更於2015年的比賽中勇奪季軍。

 

了解活動詳情後,是否立即有一嘗在Motogp賽道駕駛的衝動!MOTARD TECH將於在5月4日至5日再次舉辦Track Day,有興趣參與的騎士請於農曆新年前報名,以便安排運車。沒有跑車的騎士,可享用MOTARD TECH提供的租車服務。查詢電話Tel:2628 1096。

 

2015 Motard Tech Sepang track day

MOTARD TECH已經在雪邦賽道(SEPANG F1 Circuit)設有分部,負責協助香港騎士前往當地參與TRACK DAY及參加當地超級電單車賽。

 

motogp

Motogp馬來西亞站於每年10月舉行。讀者可參與MOTARD TECH舉辦的Track Day賽道日,體驗雪邦賽道的駕駛樂趣。

 

motogp

雪邦賽道鄰近吉隆坡國際機場,並距離市區只有約1個小時車程。

 

motogp

雪邦賽道的特色是包括高、中及低速彎,並且有上斜及落斜的賽道。

 

MOTOGP

雪邦賽道的傘型地標看台。

 

motogp

 

2017 Motard Tech Sepang Circuit

●不久前,多位香港騎士參與雪邦賽道日,而MOTARD TECH負任運車及後勤工作。沒有跑車的騎士,也可租車參與活動。

 

2017 Motard Tech Sepang Circuit

三五知己玩車兼旅遊,人生一大享受。

 

 

motogp

相關內容:一嘗Motogp賽道駕駛樂趣-馬來西亞雪邦Track Day再度舉行

 

SC-PROJECT排氣管抵港-MT07、R3、ZX-10RR、XSR 900、F3 675

 

MOTARD TECH

地址:九龍牛頭角定富街96號地舖/電話Tel:2628 1096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