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 KNEEN(尼爾)-著名人島車手身亡
首頁 > 趣味專題 >Dan KNEEN(尼爾)-著名人島車手身亡
Dan KNEEN(尼爾)-著名人島車手身亡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8-05-31

Dan KNEEN

Dan KNEEN(尼爾)

 

2018 TT人島賽已於5月26日開鑼,可是在當地時間5月30日傍晚6時進行的練習賽發生致命意外,著名人島車手Dan KNEEN(尼爾)失事後當場身亡,終年30歲。

 

近年急速冒起的Dan KNEEN(尼爾)是生於人島的車手,如果有留意街道賽的車迷,相信對Dan KNEEN(尼爾)不會陌生。身為職業街道賽好手的Dan KNEEN,自2008年起開始參與TT,與及參與Nort West 200、Ulster Grand Prix 及澳門格蘭披治等大型街道賽。經過多年努力,Dan KNEEN(尼爾)在2017 TT人島賽的Superstock(原裝1公升超電)取得季軍,不僅首次踏足頒獎台,並創下130.347mph(209.77 km/h)官方最快平均圈速紀錄。

 

Dan KNEEN(尼爾)其後獲英國Tyco BMW廠隊邀請,代替受傷的赫徹臣(Ian HUTCHINSON)出戰Ulster Grand Prix街道賽,由於Dan KNEEN分別奪得Superstock(原裝1公升超電)季軍及Superbike(改裝超電)亞軍的驕人成績,因此獲車隊賞識,簽下成為旗下車手,2018年以廠手身份出戰各項街道賽。而發生今次致命意外屬TT的Superstock、Superbike及Supersport 600的練習賽,Dan KNEEN(尼爾)正進行首圈練習。

 

事實上,Dan KNEEN(尼爾)自2010年起開始參與澳門格蘭披治大賽,首年駕駛BMW S1000RR出賽,往後在2012、2013、2016及2017年繼續參賽。2018年澳門格電又再痛失一位街道好手。

Dan KNEEN

2016澳門格蘭披治大賽,站立尾排左2的Dan KNEEN(尼爾)當年效力YAMAHA車隊。

 

Dan KNEEN

2017澳門格蘭披治大賽,Dan KNEEN(尼爾)效力PENZ13車隊。

 

Dan KNEEN

2018年,Dan KNEEN(尼爾)成為英國Tyco BMW廠隊車手,專門出戰街道賽。

 

Dan KNEEN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