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Motogp荷蘭站排位成績-馬坤斯第一位
首頁 > Motogp >2018 Motogp荷蘭站排位成績-馬坤斯第一位
2018 Motogp荷蘭站排位成績-馬坤斯第一位
  • 上載日期:2018-06-30

2018_motogp assen

 

2018 RENTAL 819 MOTOGP itinerary

 

雖然每場排位賽15分鐘,但基本上不用報導今場排位賽的前15分鐘戰況,因為取得前八名位置的車手都是在法定15分鐘結束後的最後一圈奠定,印象中很少出現類似的情況。

 

在排位賽的最後50秒,SUZUKI的伊恩朗尼(Andrea IANNONE)力壓羅倫素攀上第一位,可是相隔不足一分鐘,位置完全逆轉。當一眾車手相繼衝線後,排位名次的轉變速度快如閃電,原本暫列第一的伊恩朗尼以極速墮落至第九名,原本暫列第二的羅倫素同病相憐,只得第十名。

 

至於取得第一名是馬坤斯,他從第一場自由練習賽起,已有極佳的表現。取得第二名是卡滋奴(Cal CRUTCHLOW),取得第三名是連奪三場季軍的羅絲,但他卻在第四場練習賽炒車。至於在練習賽有優秀表現的維那勒斯(Maverick VIÑALES)只得第六名。正賽將於7月1日晚上八時舉行。

 

motogp

 

2018 RENTAL 819
 

Rental819日本電單車自駕遊│秋天‧紅葉│暢遊榛名山、伊呂坡、女神之路、伊豆Skyline│現已接受報名

日期:2018年10月25至29日

上年關東紅葉路線受到參加者激讚,今年最後一團日本電單車旅行團,亦以該路線為藍本,暢遊榛名山、伊呂坡、女神之路、伊豆Skyline等各條靚路。

 

行程將由經驗導遊領航,隨行亦有Support Car為大家運載行李,及遇到車輛問題,提供基本維修。保證大家玩得放心!
團費由港幣13,800起。

聯絡及報名方法:
Facebook: Rental819香港/澳門-日本電單車自駕遊
電話及Whatsapp: +852 51289855
門市: 
油麻地石壁道五號地下(星期一至六1100-2300/星期日及公眾假期1200-2100)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