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Motogp荷蘭站速報-近年最精彩比賽
首頁 > Motogp >2018 Motogp荷蘭站速報-近年最精彩比賽
2018 Motogp荷蘭站速報-近年最精彩比賽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8-07-01

motogp

 

2018 Motogp荷蘭站排位成績-馬坤斯第一位

相關內容:2018 Motogp荷蘭站排位成績-馬坤斯第一位

 

連續兩場Motogp均在世界盃期間進行,難免影響車迷注意Motogp的消息,再者今場荷蘭站的話題不多,與及星期一是公眾假期,不少車迷正身在外地旅遊,少不免影響Motogp的收視。簡單來說,雖然荷蘭站的練習賽及排位賽非常激烈,排位賽更出現0.501秒產生11名不同名次的車手,差距非常少,這反影車手的實力相近,在過去的比賽並不常見,可是馬坤斯的表現卻鶴立雞群,他不僅取得頭車起步資格,並且摘下三場練習賽及賽前熱身賽第一名,且看有沒有車手能夠擊敗大熱門—馬坤斯。

 

賽事共跑26圈;起步後,頭車起步的馬坤斯領先,但不知道在第十位起步的羅倫素是如何做到像超人般飆上第二位,經過短暫鬥爭後更超越馬坤斯進佔第一位,已連奪三場季軍的羅絲暫列第三名,杜域斯柯素守在第四位。跑至第三圈,馬坤斯雖然收復失地,但在下一圈又一次被羅倫素奪去第一名位置,其後羅絲更超越馬坤斯。羅絲守在第二名期間,在第六圈撞向失誤減速的羅倫素車尾,幸好雙方沒有炒車。

 

賽事進入第七圈,前七名車手距離只相差一秒距離,羅倫素依舊守著第一名,但二、三及四名位置不斷更替,馬坤斯、杜域斯柯素及羅絲互相超越,但眨眼間原本守在第二名的羅絲已跣落第五名,而馬坤斯經過一輪激鬥後重返第二名,守在後方的杜域斯柯素又再發力,首先超過馬坤斯,在第14圈更擊敗連斯(Alex Rins)暫列第二位,其後馬坤斯從連斯(Alex Rins)手上重奪第三位,今仗比賽無疑是近年最精彩比賽之一。

 

跑至第13圈,羅倫素繼續領先,但杜域斯柯素無法抵禦馬坤斯的進攻,滑落一位,兩位YAMAHA車手-羅絲及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守在第四及第五位。進入第18圈,只能夠用混戰來形容精彩的比賽,第一名位置更不斷變更,原本守在第一位的羅倫素急速滑落第六名後,前列車手互相攻伐,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更與馬坤斯互有攻守,更發生輕微碰撞,其後羅絲又飆上第一位,不久後馬坤斯又重奪第一位,賽事比世界盃更精彩。

 

進入賽事末段,馬坤斯稍稍拋離對手,二、三、四名之爭卻落入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連斯(Alex Rins)、杜域斯柯素及羅絲手上。最終,馬坤斯經過一輪激烈鬥爭後取得冠軍,亞軍及季軍分別由連斯(Alex Rins)及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奪得,杜域斯柯素取得第四名,羅絲奪得第五名,羅倫素只得第七名。

 

motogp result

 

荷蘭站後車手榜

standing

 

2018 Braking EPTA_

意大利 Braking 新概念 EPTA 浮動刹車碟及T-Max530、X-Max300 加大碟套裝 - 翔利現貨發售

 

翔利車行
九龍土瓜灣道94號美華工業中心地下B1舖
Flat B1, G/F, Ment Industrial Centre, 94 To Kwa Wan Road, To Kwa Wan, Kowloon H.K.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