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絲拒與馬坤斯握手—2018 Motogp意大利站記招
首頁 > Motogp >羅絲拒與馬坤斯握手—2018 Motogp意大利站記招
羅絲拒與馬坤斯握手—2018 Motogp意大利站記招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8-09-07

 

rossi

 

今週末Motogp將會在羅絲主場上演,而馬坤斯於賽前接受SKY台訪問,他說希望與羅絲和平共處,並且說兩人沒有芥蒂。馬坤斯更重提今屆阿根廷站與羅絲的碰撞,他說犯了錯,並嘗試向羅絲致歉。

 

在意大利站記招舉行期間,記者立即把握機會問羅絲會否與馬坤斯和平共處。見慣大場面的羅絲表示這問題聽起來有點奇怪,因為彼此沒有芥蒂,所以不明就裡為何要和平共處,怎樣也好,這是OK的!

 

其後,有記者為求証明兩人和好如初,因此要求兩人握手。雖然馬坤斯伸出和平之手,但羅絲拒絕,馬坤斯尷尬地表示這是第二次,羅絲則表示無需要握手,因為彼此沒有問題.....

 

羅絲說罷後,與馬坤斯零眼神交流!大家還記得今屆阿根廷站發生甚麼,可登入回顧:

 

我的DNA不變-馬坤斯(2018 Motogp阿根廷站餘波)

我的DNA不變-馬坤斯(2018 Motogp阿根廷站餘波)

 

羅絲回應記應:
Yeah, but...I don't...it sound to me a bit strange, because...in reality, We don't have any problem between me and Marquez, so I don't know why...we have to make peace...for me, for me is OK.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