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成棄將-Romano Fenati(2018 Moto2意大利聖瑪利諾站)
首頁 > Motogp >即將成棄將-Romano Fenati(2018 Moto2意大利聖瑪利諾站)
即將成棄將-Romano Fenati(2018 Moto2意大利聖瑪利諾站)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8-09-10

mv austa

 

相關內容:

MV AUGSTA出戰2019 Moto2戰車亮相-使用TRIUMPH直三引擎

MV AUGSTA出戰2019 Moto2戰車亮相-使用TRIUMPH直三引擎

 

 

有關「拉煞車桿」事件繼續發酵,Romano Fenati被賽會禁止參加西班牙阿拉崗站及泰國站後,並即將失去原本已跟MV AGUSTA簽下的2019年合約,因為MV AGUSTA的CEO已揚言不惜一切毀約。

 

 

「拉煞車桿」事件-卡滋奴(Cal CRUTCHLOW)表示應永久停賽

相關內容:「拉煞車桿」事件-卡滋奴(Cal CRUTCHLOW)表示應永久停賽

 

Romano Fenati的前途本應一片光明,2014年更被羅絲看中,簽下成為羅絲旗下VR46車手,並出戰Moto3,後因為踢對手及關掉對手引擎,於2016年季中被開除。Romano Fenati幸運地獲得Marinelli Snipers車隊收留,在2017年重返Moto3,並且奪得全年亞軍,Romano Fenati與車隊在2018年更進一步,出戰更高級的Moto2比賽,即發生「拉煞車桿」事件的比賽。

 

沒想過已經有前科的Romano Fenati又一次做出愚蠢及危害對手性命的行為。原本已跟Forward Racing車隊簽下2019年合約的Romano Fenati,肯定又一次因為品格問題被棄。事實上,Forward Racing將會在2019年以MV AGUSTA廠隊身份出戰Moto2,車隊除了已簽下Romano Fenati之外,並已簽下「被拉煞車桿」的Stefano MANZI。

 

而MV AGUSTA的CEO-Giovanni Castiglioni表示從未在電單車比賽看過如此惡劣及悲哀事情,真正運動員是不會做出此等惡行。Giovanni Castiglioni說要是他是DORNA(Motogp主辦機構),必定禁止Romano Fenati繼續出戰世界賽,自己也會不惜一切阻止Romano Fenati成為MV AGUSTA車手,因為他並不代表車廠的核心價值。

 

儘管Romano Fenati天才橫溢,相信經過今次事件已無法在世界車壇立足。如廣告商或車隊邀他加盟,豈不是自毀形象。

 

Romano Fenati

●沒有吸取教訓的Romano Fenati,未歸隊MV AGUSTA便被棄,罪有應得。

 

香港筲箕灣南安街93號地下B舖(地鐵A3出口) 
電話:852 - 2567 5707

 

MV AGUSTA F3相關內容:

2018 MV Agusta F3 800 - 符合歐4排放的升級版

相關內容:2018 MV Agusta F3 800 - 符合歐4排放的升級版

 

MV AGUSTA F3 675 再減HK$5,000﹗再送OHLINS釘把﹗ 超特惠價HK$150,000(最後一台)

2017 MV AGUSTA F3 675/800 RC│合共只有350台珍貴限量版

相關內文:2017 MV AGUSTA F3 675/800 RC│合共只有350台珍貴限量版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