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o Fenati-賽車仕途近乎玩完
首頁 > Motogp >Romano Fenati-賽車仕途近乎玩完
Romano Fenati-賽車仕途近乎玩完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8-09-12

motogp

 

儘管Romano Fenati已經就拉對手煞車桿的惡行公開道歉,並承認缺乏體育精神,仍然未能平息車迷怒火,繼續遭受嚴厲指責,與及接獲死亡恐嚇。Romano Fenati也在訪問中為愚蠢行為辯護,他解釋是因為受到Stefano Manzi多番挑釁,例如雙方發生碰撞後衝出緩衝區,Stefano Manzi向他「手指指 」。

 

相關內容:

即將成棄將-Romano Fenati(2018 Moto2意大利聖瑪利諾站)

相關內容:即將成棄將-Romano Fenati(2018 Moto2意大利聖瑪利諾站)

 

事實上,Romano Fenati由始至終沒有承認拉動對手的煞車桿,與及沒有傷害對手的意圖。他解釋這個動作(疑似拉煞車桿)是向對手示意不要繼續挑釁(激烈超車動作),應該冷靜下來。可是對手所屬的車隊已公佈煞車桿數據,以及從慢動作的短片可清晰看見Romano Fenati有意圖拉煞車桿,正所謂百辭莫辯,水洗都唔清。

 

形象及品行插水的Romano Fenati不僅遭現任車隊即時解約,原本在2019年落班的FORWARD RACING亦已經拒他於門外,FIM更禁止Romano Fenati參加兩場Moto2比賽。

 

最新懲罰是祖國意大利摩協(Italian Motorcycle Federation)暫停他的車手証,這意味著Romano Fenati不可以參加意大利及世界賽,該會亦將於9月14日招開聆訊,讓Romano Fenati答辨。此外,FIM(國際摩協)已傳召Romano Fenati前往位於瑞士日內瓦總部解釋其行為。而意大利的檢控官正考慮是否以意圖謀殺「開快勞」。

 

或許Romano Fenati已預見賽車仕途暗淡,因此他在訪問中表示可能重返校園,繼續因賽車暫停的學業,或前往祖父母的商店工作。老實說,若非Romano Fenati已經有前科,否則應給他更新機會。

 

2018 MACNA DRY COOLING VEST EVO

夏天的尾巴還在呢﹗MACNA DRY COOLING VEST EVO新款夏日透心涼背心│三禾發售│售價HK$1,300

 

三禾
三禾摩托   地址:九龍城聯合道九號地下   電話:2336 6880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