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絲:「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倒楣」
首頁 > Motogp >羅絲:「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倒楣」
羅絲:「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倒楣」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8-09-20

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

 

相關內容:

杜域斯柯素奪標-2018 Motogp意大利聖瑪利諾站速報

相關內容:杜域斯柯素奪標-2018 Motogp意大利聖瑪利諾站速報

 

 

2018 Motogp已完成3份2賽期,但包括YAMAHA廠隊及衛星車隊在內,仍然未能打開勝利之門,處於捱打狀態,原因之一是戰車的性能已落後HONDA及DUCATI,因此車隊的日藉總工程師早前向羅絲及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公開道歉,這對於視面子如命的日本人來說非常罕見。

 

不斷向車隊施加壓力的羅絲在主場聖瑪利諾站僅得第七名後,提出YAMAHA應否改用V4引擎的意見(YAMAHA M1多年來採用直4引擎)。不久前,老練的羅絲在訪問中表示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由SUZUKI轉投YAMAHA後,的確有一部問鼎冠軍的戰車,然而實情並非如此。羅絲更形容維那勒斯有點倒,轉投YAMAHA後剛好遇上戰車不濟的情況。

 

編者總結羅絲的觀點,就是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過檔YAMAHA的Timing唔太合適!

 

偉進座位 - 座位改變形態或受損補修,一樣幫到你手

 

2016 WAICHUN

偉進座位‧專業翻新

九龍太子道西379號家歡樓地下F舖  TEL:9313 418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0am - 8pm   星期日:預約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