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加重刑罰-取消2018參賽資格
首頁 > Motogp >FIM加重刑罰-取消2018參賽資格
FIM加重刑罰-取消2018參賽資格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8-09-21

Romano Fenati

 

Romano Fenati-賽車仕途近乎玩完

相關內容:Romano Fenati-賽車仕途近乎玩完

 

雖然「拉煞車桿」已發生超過10天,但事件繼續成為熱話。主角Romano Fenati不僅遭現役及本已簽下新合約的車隊解約,並且背負著殺人犯的辱罵,FIM更判罰他停賽兩站,代價之大相信他本人始料不及。不久前,外媒報導FIM可能善待Romano Fenati,而DORNA更有意讓Romano Fenati盡快重返賽道,可是在撰文期間突然收到FIM加重刑罰的消息,由本來停賽兩站擴大至禁止參與今季餘下的六場比賽。

 

相關內容:

即將成棄將-Romano Fenati(2018 Moto2意大利聖瑪利諾站)

相關內容:即將成棄將-Romano Fenati(2018 Moto2意大利聖瑪利諾站)

 

motogp

卡滋奴(Cal CRUTCHLOW)

 

早前,Romano Fenati已應FIM的傳召,前往FIM位於日內瓦總部解釋。聆訊結束後,FIM沒有發佈新聞稿,可是據外媒報導,FIM不但沒有打算釘死Romano Fenati,並決定讓Romano Fenati擔任推廣賽道安全及電單車比賽的工作。此外,DORNA(Motogp持有人)的CEO-Carmelo Ezpeleta正尋求解決方法,讓Romano Fenati盡快重返賽道。因此禁止Romano Fenati參加今季比賽的消息對傳媒來說非常突然。

 

另一方面,西班牙阿拉崗站舉行在即,一眾車手又要應付記者的提問,再次回答對「拉煞車桿」事件的看法。早在聖瑪利諾站結束後的記招上表明應判罰Romano Fenati終身停賽的卡滋奴(Cal CRUTCHLOW),看法始終如一。卡滋奴表示自己並非賽道天使,即使Romano Fenati已經致歉及說出傷感言論(重返校園或到祖父母經營商店工作),所有人理應憐憫他,但Romano Fenati做過太多奇怪事情,再者「拉煞車桿」完全超出可接受範圍,所以不相信他。

 

羅絲與大眾的看法一致,認為Romano Fenati的行為非常危險,事件使從未看過電單車比賽的人們都突然談論電單車起來,但羅絲卻認為大眾對事件的反應言過其實及過火。羅絲更表示難以理解人們為甚麼認為「拉煞車桿」比杜域斯柯素奪標更重要(事實上拉煞車桿事件完全掩蓋杜域斯奪標的消息),雖然Romano Fenati被停賽兩站並不多,但之後發生的事情(指批評)卻非常嚴重。

 

馬坤斯認為Romano Fenati的行為過火,並認為停賽兩站的判罰不算嚴重,但馬坤斯卻批評媒體製造混亂。馬坤斯表示西班牙媒體仍然日以繼夜報導事件,使Romano Fenati如同殺人犯一樣,有點誇大。杜域斯的看法與馬坤斯一致,他更認為社交媒體(指鍵盤戰士)在沒有了解實際情況下製造人與人之間的敵對關係。

 

rossi

羅絲Valentino ROSSI

 

rossi

杜域斯柯素Andrea DOVIZIOSO / 馬坤斯Marc MARQUEZ

 


恆迅摩托車服務  地址:九龍深水埗荔枝角道277-279號地下  電話:2386 2311

恆迅9月精選二手電單車 - HSMS.HK

2018 QM250-2X

全新激平Cafe Racer進駐恆迅 - QM250-2X & QM250 GY-D

2018 DAELIM XQ250

2018 DAELIM XQ250 幸褔紅封包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