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達駕駛HONDA RC213V-S出戰2018澳門格電
首頁 > 趣味專題 >路達駕駛HONDA RC213V-S出戰2018澳門格電
路達駕駛HONDA RC213V-S出戰2018澳門格電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8-09-21

Michael Rutter

 

每年參加澳門格電的車手名單中,最廣為大眾認識的車手非路達(Michael Rutter)莫屬。原因之一是路達奪得8屆冠軍,觀眾每年都在電視或報紙等聽到或看到他的名字,因此即使沒有收看比賽,都不會對路達陌生。據「澳門每日時報」專訪路達的報導,路達今年將會帶來喻為Motogp街版的HONDA RC213V-S落場,令人非常期待。

 

路達不只是奪得最多澳門格電冠軍的車手,並且是參賽名單的鐵膽。在歷屆比賽中,路達先後駕駛過2衝GP500、DUCATI、HONDA CBR1000RR、YAMAHA YZF-R1及BMW S1000RR戰車出賽。過去三屆,路達都是代表SMT車隊及駕駛BMW S1000RR出戰澳門格電,今年將會轉投Aspire-Ho車隊出賽,並夥拍隊友赫爾文(Peter Hickman)參賽。(赫爾文Peter Hickman奪得2015及2016澳門格電冠軍,現時暫列英國BSB超電第六名)。

 

在訪問中,另一位受訪者是睹王何鴻燊的孫女—FAYE HO(何家華),她數年移居英國後成立Aspire-Ho地產發展商,亦即是路達及赫爾文出戰澳門格電所屬的車隊贊助商。

 

相關內容:

麥堅尼斯復出2018澳門格電

相關內容:麥堅尼斯復出2018澳門格電

 

2015 MACAU CHAMPIONSHIP

相關內容:最少240km/h攻入防撞牆彎道-澳門格電頂尖車手專訪

 

2014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八屆冠軍路達訪問(Milwaukee YAMAHA)

相關內容:2014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八屆冠軍路達訪問(Milwaukee YAMAHA)

 


 

motogp
HONDA Motogp街車英國定價-大打折扣!

HONDA Motogp RC213V-S街車版正式發佈-V4街跑

HONDA RC213V-S-參賽TT人島惹爭議

相關內容:HONDA RC213V-S-參賽TT人島惹爭議

 

 

Power Asia Motorsport

地址:九龍灣宏通街2號寶康中心地下3-5舖(PAM門口於常怡道,鄰近MEGABOX)

電話:3792 029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00至20:00 - 星期二休息。

PAM Facebook專頁


PAM Instagram專頁

 

Dear PAM members,
親愛的PAM會員,

 

在 2018年9月23日 ,我們將會直播 MotoGP 西班牙站 (阿拉貢, 西班牙 - MotorLand 賽道) 包括MotoGP, Moto2 和 Moto3。各位會員可以到我們的咖啡廳與朋友一起共賞賽事。
如需訂座或查詢,請隨時與我們聯絡,電話37920292

 

On 23rd September 2018, we are going to broadcast the Gran Premio Movistar de Aragón (MotorLand Aragon, SPAIN) for MotoGP, Moto2 and Moto3. Members can come to our showroom to enjoy motor racing with your mates.
For reservation or further informa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at Tel.37920292.

 

Timetable / 時間表:
Moto3 – 05:00pm
Moto2 – 06:40pm
MotoGP – 08:00pm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