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泰國站後,羅倫素因傷退出Motogp日本站~
首頁 > Motogp >繼泰國站後,羅倫素因傷退出Motogp日本站~
繼泰國站後,羅倫素因傷退出Motogp日本站~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8-10-19

2018_japan l99

 

相關內容:

羅倫素&馬坤斯-阿拉崗站事件完滿解決

相關內容:羅倫素&馬坤斯-阿拉崗站事件完滿解決

羅倫素指控馬坤斯引致炒車-2018西班牙阿拉崗站

相關內容:羅倫素指控馬坤斯引致炒車-2018西班牙阿拉崗站

羅倫素因傷退出泰國站-2018 Motogp泰國站

相關內容:羅倫素因傷退出泰國站-2018 Motogp泰國站

 

Motogp日本站經已在香港時間星期五早上8時55分展開首場自由練習賽,帶傷上陣的羅倫素為免左手腕傷勢惡化,故此決定退出日本站比賽。

 

2018年是羅倫素加盟DUCATI第二個年頭;相比2017年"零"冠軍,羅倫素在2018年已奪得3個分站冠軍,可謂一雪前恥。正當羅倫素成功駕馭DUCATI戰馬之際,卻於季尾受傷,而首宗意外發生在九月底舉行的阿拉崗站,HIGHSIDE更造成羅倫素的腳趾脫臼及骨折。

 

休養不足十天的羅倫素隨即出戰10月5日展開的泰國站,但因為戰車發生故障,導致羅倫素在第二場練習賽HIGHSIDE,意外造成羅倫素皮外傷及左手腕骨微裂,羅倫素隨即宣佈退出泰國站。

 

經過兩星期休息,羅倫素決定出戰日本站,但他在賽前的檢查中發現手腕的傷勢較原先評估嚴重,而手腕骨更有可能出現完全碎裂問題,而非最初的微裂,因此痛楚纏身,羅倫素說萬一在練習期間用力過度,有可能使手腕的傷勢惡化。儘管如此,羅倫素堅持上陣,但他在第一場自由練習賽出場後數分鐘便折返維修區,並宣佈退出日本站。

 

至於羅倫素會否出戰下星期(10月26日)舉行的澳洲站,現在說仍言之尚早。事實上,此刻最擔心羅倫素傷勢的車隊並非DUCATI,而是HONDA車隊。

 

HONDA HRC正式宣佈簽下羅倫素~

相關內容:HONDA HRC正式宣佈簽下羅倫素~

 

l99

 

2018 OHLINS MOTARD TECH

OHLINS專業維修服務│保持避震最佳狀態│MOTARD TECH

 

2018 SPARK EXHAUST TECHNOLOGY

意大利SPARK排氣管-鈦合金全梳排氣系統

 

MOTARD TECH

地址:九龍牛頭角定富街96號地舖/電話Tel:2628 1096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