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Motogp馬來西亞站速報-馬坤斯錦上添花
首頁 > Motogp >2018 Motogp馬來西亞站速報-馬坤斯錦上添花
2018 Motogp馬來西亞站速報-馬坤斯錦上添花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8-11-04

 

2018_ MALAYSIA  motogp

2018 Motogp馬來西亞排位賽-馬坤斯第80個排位賽第一名(修正:馬坤斯被判罰,在第七位起步)

 

即使馬坤斯取得排位賽第一名,但由於在賽事途中阻擋SUZUKI車手-伊恩朗尼(Andrea IANNONE),因此被賽會判罰至第七位起步,換句話沙高(Johann ZARCO)在首位起步,而羅絲及伊恩朗尼(Andrea IANNONE)將於第二位及第三位起步,且看馬坤斯可否收復失地,為已經提前封王的成績錦上添花。

 

rossi

 

另一方面,自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取得上回合澳洲站冠軍後,使全年亞軍之爭更激烈,車手積分榜更形成三強鼎立局面,且看杜域斯柯素、羅絲及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誰能夠在最後兩場比賽取得更佳成績。

 

賽事共跑20圈
起步後,在第二位起步的羅絲應聲彈出,沙高及米拿(Jack MILLER)進佔第二及第三位,而馬坤斯起步後不久曾與隊友柏度莎發生輕微碰撞。跑至第二圈,已攀升至第四位的馬坤斯在大傾角攻彎期間幾乎炒車,雖然修復成功,但尾隨的伊恩朗尼(Andrea IANNONE)因為自然反應,被嚇至自炒,非常可惜。

 

勢不可擋的馬坤斯在第六圈再下一城,超越沙高並升上第二位,下一個目標是挑戰羅絲的第一位。跑至第七圈,代替羅倫素上陣的DUCATI試車手-Michele Pirro亦告炒車,退出比賽。

 

賽事完成10圈後,羅絲仍然領先,並且稍稍拉開第二位的馬坤斯,沙高則保持著第三位,至於馬坤斯何時採取攻勢,而羅絲可否保持優勢,取得今季個人首個冠軍,現在說仍言之尚早!而上回合冠軍得主—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在第十一位起步後成功超越多位對手,在第十四圈更攀升至第五位。

 

跑至最後四圈,雖然羅絲仍然領先,但他攻入T1期間炒車,即使羅絲執車後繼續比賽,但已滑落至第18位,而馬坤斯則升上第一位,並且順利奪得今站冠軍,與及替HONDA奪得廠商榜冠軍。至於亞軍之爭在最後一圈發生變化,SUZUKI車手-連斯(Alex RINS)再一次展示實力,超越沙高取得亞軍,沙高取得季軍,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取得第四名,即將退休的柏度莎取得第五名。

 

2018 Motogp馬來西亞站成績

motogp result

 

2018 Motogp馬來西亞站結束後車手榜形勢

motogp

 

2018 MILWAUKEE M18 CHAINSAW

 

Milwaukee陳列室地址:九龍旺角山東街23號地下    電話:(852)3489 2898
Milwaukee寫字樓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965號地下  電話:(852)2388 5712

 

MILWAUKEE M18 無炭刷鏈鋸 - 鋸樹利器

上次颱風「山竹」的來臨,帶來極多的破壞,倒塌的大樹更不計其數。對於災後,在網絡上看到一張手持木鋸應付粗壯塌下的大樹,即時在想,還用手鋸嗎?太浪費時間及太辛苦了,已經不合時代。現在已經是使用電動工具的年代,攜帶方便且力量十足,可大大加速工作的進度。正所謂「工欲善其善,必先利其器」係絕對正確的,識用於任何行業。

 

今次的MILWAUKEE M18 無炭刷鏈鋸,速度12.4m/s,導板長度16吋,可配合所有M18系列的電池使用,重量6.3kg。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