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o Fenati-被控超速
首頁 > Motogp >Romano Fenati-被控超速
Romano Fenati-被控超速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8-11-19

Romano Fenati

 

難以理解屢次犯下彌天大錯,視對手生命如無物的車手仍然獲得車隊收留,繼續賽車事途,這豈不是又再給他危害對手安全的機會嗎?講的是意大利Moto2車手Romano Fenati,他繼2015年以《熱血硬派》式踢對手及關掉對方引擎後,又於2018 Moto2意大利聖瑪利諾站,在高達217km/h車速下拉對手煞車桿,即使他遭所屬的Marinelli Snipers車隊開除,以及被判停賽,就連原先簽下出戰2019 Moto2的MV AGUSTA車隊亦棄他而去,但最近又獲得Marinelli Snipers車隊重召,出戰2019 Moto3。

 

相關內容:

即將成棄將-Romano Fenati(2018 Moto2意大利聖瑪利諾站)

相關內容:即將成棄將-Romano Fenati(2018 Moto2意大利聖瑪利諾站)

 

據外媒報導,Marinelli Snipers車隊原先聘請俄羅斯小將—Makar Yurchenko出戰2019 Moto3,但由於Marinelli Snipers車隊突然重召Romano Fenati,因此要讓路。而俄羅斯小將的經理人-Olga Kudinova,正與Marinelli Snipers車隊解決合約問題,而他向傳媒透露是DORNA(Motogp持有公司)希望Romano Fenati重返比賽,再者管理Marinelli Snipers車隊的負責人正正是Romano Fenati的經理人,固此出現這個結果。

 

最近,Romano Fenati再度犯錯,但今次並非在賽道上,而是在街道上。據意大利媒體Resto del Carlino報導,在10月15日早上10時,Romano Fenati在高速公路高駕駛AUDI A3,同行有一位女乘客,當他高速略過公路巡警後,執法人員嘗試將他截停,因此展開數公哩追截。其後,Romano Fenati停泊在避車處,當巡警要求Romano Fenati出示駕駛執照後,雙方發生激烈爭辯。最後,Romano Fenati被控告超速及拒捕。

 

也許是巡警走運,因為按常理,在賽道缺乏自制力的Romano Fenati,理應在今次的追逐中撞向巡警,但居然沒有發生...

 

Romano Fenati

Romano Fenati曾因為紀律問題(在Moto3踢對手及關掉對手引擎),於2016年遭羅絲創立的VR46車隊開除,之後卻獲得Marinelli Snipers車隊的合約,出戰2017 Moto2比賽。

 

2018 KUHN K-1 & KR-01

KUHN KR-01藍芽胎壓接收器正式上市-售價$480 及新款K-1胎內式發射器-HK$1280連安裝 - 晨星

 

2016 Morning Star

晨星電單車行 - 店舖全新網站

 

MORNING STAR MOTORCYCLE LTD. 晨星電單車行
地址:九龍深水埗-鴨寮街1號地下  G/F, No.1, Apliu Street, Sham Shui Po, Kowloon, HK.,  
TEL:2715 8892   FAX:2715 7136 

 

KUHN KR-01藍芽胎壓接收器正式上市-售價$480
及新款K-1胎內式發射器-HK$1280連安裝 - 晨星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