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東拿加盟KTM?
首頁 > Motogp >史東拿加盟KTM?
史東拿加盟KTM?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8-12-28

2018_casey stoner

 

早前,史東拿(Casey Stoner)向媒體吐苦水,指自己協助DUCATI試車所得的數據不獲重用,因此合約完結後可能拂袖而去,不再擔任DUCATI宣傳大使及MotoGP試車手。相隔數月後,西班牙媒體發放聲稱「秘密」照片,主人翁是穿起KTM MotoGP隊服的史東拿,據報拍攝地點是KTM位於奧地利Mattighofen的總部。

 

編者並非PS專家,無法鑑定照片真偽,如果照片屬實,顯而易見有關方面提早發放訊息,向車迷展示史東拿即將加入KTM MotoGP大家庭,原因是史東拿與DUCATI合約至12月31日才屆滿。事實上,報導指史東拿已經與KTM達成協議,協助KTM測試 MotoGP戰車之餘,並有可能在2020年復出....孰真孰假,答案相信最快在2019年1月1日揭曉!

 

史東拿-可能放棄DUCATI試車工作

相關內容:史東拿-可能放棄DUCATI試車工作

 

好運車行有限公司
DUCATI HONG KONG
搬遷啟示

 

臨時展廳:(東榮汽車 - 土瓜灣旗艦店)
地址:土瓜灣馬頭角道116-118號新寶工商中心二期
維修事項:請致電聯絡及預約
電話:(852)2838 5577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