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MotoGP撤換工程總監~
首頁 > Motogp >YAMAHA MotoGP撤換工程總監~
YAMAHA MotoGP撤換工程總監~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9-01-23

 

相關內容:

yamaha

YAMAHA向羅絲及維那勒斯致歉~

Valentino Rossi

羅絲盼YAMAHA對症下藥~

 

YAMAHA MotoGP撤換工程總監~

絕對可以用「慘敗」來形容YAMAHA在2018 MotoGP取得的成績,羅絲全季「零」冠軍,隊友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在最後第三站—澳洲站才零的突破,為YAMAHA奪得唯一一個分站冠軍,這同樣是他相隔28場比賽後(包括2017年賽季)首個冠軍。為此,一向鮮有向車隊發炮的羅絲按奈不住,多次以揶揄方式要求車隊盡快改善戰車的性能,並盼望車隊能夠對症下藥。

 

津谷晃司(Kouji Tsuya)

 

讀者還記得YAMAHA曾於2018年8月召開記者招待會嗎?YAMAHA工程總監-津谷晃司(Kouji Tsuya)正式向羅絲及維那勒斯道歉,這象徵著兩位廠手的差勁表現全因戰車的問題引致。據外媒報導,YAMAHA已經撤換津谷晃司(Kouji Tsuya),空缺由負責設計車架部門的主管—鷲見 崇宏(Takahiro Sumi)頂替,負責整個2019 YAMAHA MotoGP戰車開發計劃。

 

由於2019 MotoGP開鑼前還有兩場冬測,換句話包括YAMAHA在內,仍需等待測試數據才制定2019戰車的最終規格,希望這次換血能夠扭轉劣勢。

 

相關內容:

yamaha

YAMAHA向羅絲及維那勒斯致歉~

Valentino Rossi

羅絲盼YAMAHA對症下藥~

 


 

【YAMAHA 勁戰系列,早買早享受!】澳門躍馬車行
4代勁戰 HKD29,800 (MOP30,738)
5代勁戰 HKD32,200 (MOP33,214)
5代勁戰ABS版 HKD35,900 (MOP37,030)

 

地址:澳門慕拉士大馬路241號富大工業大廈地下
電話:(853) 28 338 338 傳真:(853) 2871 7738
騎士廊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上午9時至下午7時 (假期除外)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