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永久屬於希頓~
首頁 > Motogp >#69永久屬於希頓~
#69永久屬於希頓~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9-01-25

nicky hayden

 

眨眼間,因交通意外逝世的2006 MotoGP世界冠軍-希頓,已離開車迷超過年半時間,各方面為紀念及表揚希頓在賽車界獲得的成就,先後以不同方式向他致敬。繼美國COTA賽道將T18彎道命名“Hayden Hill”(希頓山)及他的出生地-美國肯塔基州歐文斯伯勒市政府(Owensboro)豎立希頓銅像後,MotoGP持有公司-DORNA也剛宣佈將永久封存希頓生前採用的69號,其他車手不可使用,相關儀式將於4月14日舉行的MotoGP美國站進行。

 

希頓父親Earl表示這對兒子來說是巨大榮譽,並認為賽會選擇在美國站舉行相關儀式十分合適,因為美國站對希頓來說別具意義;此外,Earl說儀式對他本人來說同樣特別,是因為他早年比賽的時候已開始使用69號,其後傳給兒子希頓。

 

相關內容:

希頓山-紀念已故偉大美國車手(Nicky Hayden)

相關內容:希頓山-紀念已故偉大美國車手(Nicky Hayden)

希頓離世-

相關內容:希頓離世-

 

6月9日希頓日-紀念銅像永久樹立出生地

 

Tommy Hayden(希頓大哥)-希頓盡快回家!

相關內容:Tommy Hayden(希頓大哥)-希頓盡快回家!

希頓案-私家車司機判監一年

相關內容:希頓案-私家車司機判監一年

 

希頓-器官捐贈、遺愛人間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