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破場地記錄頭車起步(2019 WSBK揭幕戰排位賽)
首頁 > WSBK >李亞破場地記錄頭車起步(2019 WSBK揭幕戰排位賽)
李亞破場地記錄頭車起步(2019 WSBK揭幕戰排位賽)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9-02-23

2019_wsbk round 1

 

2019_wsbk round 1

相關內容:2019 WSBK揭幕戰練習賽成績-KAWASAKI & DUCATI平分秋色

 

2019 WSBK已經在2月23日星期五開鑼,已連續四年奪得世界冠軍的李亞(JONATHAN REA)及前著名MotoGP好手捌弟(Álvaro Bautista),在首日進行的兩場自由練習賽鬥得難分難解,他們更瓜分第一及第二場自由練習賽第一名。來到賽事第二天,被視為李亞頭號勁敵的捌弟先拔頭籌,拿下第三場自由練習賽首名,並成為唯一一位造出低於1分30秒圈速的車手,以及拋離第二名夏士林(Leon Haslam)及第三名李亞超過0.4秒圈速,可是來到至關重要的排位賽,李亞卻於最後四分鐘造出破場地記錄的1分29.413秒圈速,取得正賽頭位起步資格,隊友夏士林取得第二名,捌弟獲得第三名。

 

2019賽季開鑼前數天,賽會在相同賽道安排最後一場冬測,而首度進軍WSBK的捌弟(Álvaro Bautista)憑著新款DUCATI Panigale V4 R造出最快圈,固此被視為揭幕戰奪標大熱,捌弟(Álvaro Bautista)賽前更揚言今季將會為李亞帶來更多壓力。但近年表現超班的李亞卻於今仗展示遇強越強的本領,奪得首仗頭位起步資格。

 

另外,讀者不能忽視新加盟的夏士林(Leon Haslam),這位奪得2018英國超電冠軍的車手,其實在2008年至2015年期間曾出戰WSBK,並且替SUZUKI奪得全年亞軍,這次回歸立即給車迷眼前一亮的表現。從賽前冬測及揭幕戰的表現來看,夏士林、李亞及捌弟將會有一番龍爭虎鬥。

 

至於效力KAWASAKI多年的2013年世界冠軍-薛基斯(Tom Sykes),今年轉投BMW車隊,並駕駛新款BMW S1000 RR出賽,他更取得排位賽第四名。雖然BMW S1000 RR的極速最慢,但平均圈速與前列車手不相不仲,看來新戰車有相當好的彎向表現。以廠隊身份回歸的HONDA車隊,看來還需要一段時間提升實力。

 

今年第一場正賽RACE 1將於香港時間中午12時上演,RACE 2將於星期日中午12時舉行。

 

2019 WSBK澳洲站排位賽成績

2019_wsbk round 1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