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MotoGP阿根廷站速報
首頁 > Motogp >2019 MotoGP阿根廷站速報
2019 MotoGP阿根廷站速報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9-04-01

2019_motogp Argentina

 

雖然MotoGP上訴庭已判DUCATI勝訴,換句話DUCATI可以繼續使用協助冷卻尾胎的匙羹(Spoon),但事件仍未告一段落,並成為阿根廷站熱門話題,原因多支有份提出控訴的車隊認為賽例的指引模糊;怎樣也好,相信紛爭將會維持一段時間。說回阿根廷站的賽況,馬坤斯繼奪得三場自由練習賽及排位賽第一名後,再拿下賽前熱身賽首名,可謂大熱之選,但緊隨起步的車手分別是維那勒斯(Maverick VIÑALES)、杜域斯柯素、羅絲及米拿(Jack MILLER)等等極具份量的競爭對手,當然還有不容忽視的卡滋奴(Cal CRUTCHLOW),單單看這個對陣就知道今仗又是一場激烈對抗賽。

 

2019 MotoGP阿根廷排位賽成績-馬坤斯頭車起步

相關內容:2019 MotoGP阿根廷排位賽成績-馬坤斯頭車起步

 

SAVVY

草擬過程只需要幾個步驟:
SAVVY.AI

 

2019_motogp Argentina

 

由於起步前氣溫驟升,幾支車隊臨時變陣,更換原先部署的輪胎,因此現場直播出現換胎畫面。

 

賽事共跑25圈,頭車起步的馬坤斯應聲彈出,並且稍稍拉開死敵杜域斯柯素。雖然羅絲曾於首圈末段超越杜域斯柯素,但杜域斯柯素卻迅速重奪第二名。短短地跑至第三圈,馬坤斯已出現遙遙領先情況,但前列車手卻出現小混戰,在第四名的米拿、羅絲、新秀Franco MORBIDELLI(YAMAHA馬石油衛星車手)及卡滋奴(Cal CRUTCHLOW)等互相超越;最終,卡滋奴(Cal CRUTCHLOW)因偷步被罰,而羅絲在第六圈超越杜域斯柯素後擠身第二名。

 

然而羅絲短暫地嘗到第二位滋味後,卻於第7圈犯錯,將第二位拱手還給杜域斯柯素,但努力不懈的羅絲又於第9圈從杜域斯柯素手上重奪第二位。新秀Franco MORBIDELLI表現同樣搶眼,暫列第四名,緊隨其後是米拿,而力保DUCATI廠手地位的Danilo PETRUCCI(柏杜魯士)卻於第11圈力壓米拿,進駐第五名。至於在第二位起步的維那勒斯(Maverick VIÑALES),已滑落至第七名,表現讓車迷失望。

 

2019_motogp Argentina

 

跑至第14圈,馬坤斯已大幅拋離對手,而守在第二位的羅絲亦告失守,取而代之是杜域斯柯素;事實上,2至7名車手的距離相當接近,而上回合表現出色的SUZUKI車手連斯(Alex RINS),更由16位起步追至第7名。他其後在第18圈,趁米拿與Franco MORBIDELLI競爭期間,坐享漁人之利飆上第5名,而他的步速更有望挑戰暫列第四名的柏杜魯士(Danilo PETRUCCI)。

 

賽事進入末段,馬坤斯在沒有任何威脅下,以由頭帶到尾姿態勝出比賽。杜域斯柯素卻於最後一圈失守,被羅絲奪去亞軍位置,利害!杜域斯柯素奪得季軍,而米拿在末段發力,一口氣超過柏杜魯士(Danilo PETRUCCI)及連斯(Alex RINS),奪得第四名。維那勒斯(Maverick VIÑALES)與Fabio QUARTARARO卻於最後一圈碰撞,未能完成比賽。

 

MOTOGP RESULT

 

 

SAVVY

草擬過程只需要幾個步驟:
SAVVY.AI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