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GP-TECH Limited Edition Winter Test 新的開始
首頁 > 360產品 >360° GP-TECH Limited Edition Winter Test 新的開始
360° GP-TECH Limited Edition Winter Test 新的開始
  • 撰文 / 攝影:Hong
  • 產品提供:車迷城
  • 上載日期:2011-11-05
360

 

新的階段,新的開始,當羅絲上年決定轉投意大利Ducati車隊時,已明白必需適應全新的戰車及環境。不單如此,對於注重形象的羅絲及其設計團隊仍需花盡心思在配襯戰車的拉花及色彩,所以其頭盔與服飾必需重新設計配合,而此頂GP-TECH Limited Edition Winter Test正是羅絲首次與Ducati Desmosedici戰車配襯的賽車頭盔。

 

 

冬季測試的型號
每逢羅絲遇到特別事情,都為贊助商帶來無限商機。是次AGV頭盔生廠商把握羅絲轉投意大利Ducati車隊,在冬季測試Desmosedici戰車時精心設計全新的拉花,黃紅色彩的配襯,突出羅絲鮮明活潑的個型,與紅戰士型格的隊友Nicky Hayden截然不同。

 

 

拉花特點
由於首次配襯以紅色為主調的Ducati Desmosedici戰車,所以頭盔拉花與配色都較過往的簡約,主色以黃黑及線條為主。話雖如此,頭盔設計大師ALDO DRUDI的手筆,配合特粗線條及巨大的左月亮右太陽、羅絲標記的46圖案與鮮黃色融會結合,令此Winter Test頭盔散發鮮明搶眼的效果。

 

 

GP-TECH賽車級頭盔 
AGV GP-TECH是羅絲選用多年的比賽級型號,質量絕對是頂級之列。頭盔外殼以三層結構組合(超輕纖維、KEVLAR、碳纖維),輕量強硬堅固,符合歐盟ECE 22.05賽車級及英國SHARP 5星的極高安全規格。內裡還有XQRS(額外快速拆除系統)裝置,可於意外發生後快速拆除頭盔內裡,大大方便救援工作。此外,頭盔內採用IVS(聯合通氣系統),備多管道通風氣流設計,更配合內棉優質的COOLMAX吸濕快乾物料,為內部保持通爽舒適。

 

 

總結
GP-TECH Limited Edition Winter Test!是羅絲本年的一個新的開始記號,別具意義。而此頭盔一如以往全球限量生產2500頂,有興趣的朋友請快行動。
 

 

 

可按此進入AGV GP-TECH Limited Edition Wake Up! 羅絲醒來吧!限量版頭盔介紹

全文完 - 返回首頁

 

 

會員感想分享

Hong 2011-11-12 07:49:56
好搶眼的頭盔~~~
總計 1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
360°精選產品